商品代碼:816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花環填料,泰勒花環(圖)
    商品代碼: 816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9(%) 材質PP
    廠商華祥密度00(g/cm3)

    產品介紹

    液面覆蓋球由聚丙烯(PP)注塑而成,本產品有兩種型號:I型為發泡浮球,II型為發泡實芯圓球(節能球)。適用範圍覆蓋球主要用於液面上層履蓋作用。如:用於酸鹼貯罐中,可以防止酸鹼氣體外溢,揮發、減少酸鹼氣體對外環境的污染,和節約酸鹼材料的作用;用於除鹽水中,使空氣和水隔離可以減少空氣中的CO2,O2及灰塵雜質等對除鹽水的污染,保證水質量。適用於各種臥式酸貯槽、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的污染,達到保護水質、節約能源,淨化環境的作用。使用方法將覆蓋球按表面積使用數量加入液體中,覆蓋球自然排列規整,覆蓋於液體表面,邊緣可用其它密封材料密封。產品規格I型-直徑50mm,II型-直徑38mm訂貨須知訂貨請明確所需軟性填料的填料長度、立方數等

    新手教學
    花環填料,泰勒花環(圖)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