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6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針織帽 »
    青島外貿童帽批發小木馬韓版兒童五星帽子簡單套頭帽嬰兒童帽批發
    商品代碼: 816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小木馬TWINKIDS
    產品類別針織帽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兒童材質棉質
    風格韓版編織方法平紋
    加工方式印花流行元素字母
    圖案幾何適合季節春季、秋季、冬季
    是否外貿外貿類型出口
    是否庫存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生日、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
    加印LOGO不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木木外貿童裝批發店主營童裝,外貿童裝,童裝批發,網站更新及時,(除註明預訂款外,其他均為現貨銷售),支持在線訂單,支持支付寶擔保交易,支持小額批發(單款2手即可享受批發價格)。工廠直接貨源,品質保證,性價比高,是您拿貨的首選!交易成功確認收貨後可提供無水印照片!

    【品名】:青島外貿童帽批發小木馬韓版兒童五星帽子簡單套頭帽嬰兒童帽批發

    【商品介紹】:有吊牌、洗標

    【尺碼】:均碼 帽圍 (40-58)*2



















    批發說明

    歡迎光臨本店,下面對買家經常詢問的一些有代表性的問題在這裡做一下解釋,以節省你我的時間!!!

    一、問:買多少件算批發呀?


    答:批發是全碼拿貨,也就是一款衣服有多少個碼就要批多少個碼,不選碼。如果是選碼,買多少件都不是批發。批發不限金額,只要成手拿貨即可。

    二、問:某某衣服批發價是多少呀?

    答:店內標的都是最低的批發價格。

    三、問:店內的東西可否便宜點呀,是否包郵呀?

    答:不包郵,不議價。

    四、問收到貨不喜歡怎麼辦,可以退換嗎?有質量問題怎麼辦?

    答:一般商品無質量問題不退不換.因為外貿貨更新快,退換的過程中我這邊很可能此貨已清空.

    如果有質量問題,可退可換。不過包裝前我們是兩個人檢查質量,正常發出的貨物不會出現次品.如果是一批貨物中僅有個別貨品有微疵,或尺碼偶有偏差希望客戶能予以諒解,自行處理一下,因為外貿貨偶有個別微疵實屬正常.

    五、特別提示:

    網店客戶請注意!!!很多網店批發客戶都不願意公開自己的進貨渠道,因此本店提示網店客戶請選擇匿名購買,評價時請選擇匿名評價。這樣您的買家記錄裡就只有信譽的增長,而不會顯示進貨渠道啦!!!

    有的新手買家收到貨不經溝通給下中差評,這樣的買家我們不歡迎哈,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要這樣做呢,有什麼問題希望您溝通後再評價!

    郵資說明

    地區

    首重1kg

    續重每kg

    山東

    6元

    2元

    江蘇 浙江 上海 安徽 北京 天津

    7元

    3元

    河北 湖北 湖南 河南 福建 陝西 山西 江西 吉林 遼寧 黑龍江

    10元

    6元

    雲南 貴州 四川 重慶 海南 內蒙 廣東 廣西

    12元

    8元

    青海 寧夏 甘肅

    15元

    10元

    西藏 新疆

    15元

    10元

    物流說明:批發量大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發物流。物流起價費是45-50元之間,運費到付。7--15天到貨,貨物自提。



    新手教學
    青島外貿童帽批發小木馬韓版兒童五星帽子簡單套頭帽嬰兒童帽批發_針織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