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5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環保包裝 »
    【特價0.9元】批發訂做各類規格的無紡布袋 起訂量低
    商品代碼: 815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布料材質無紡布工藝絲印
    是否現貨現貨型號75
    顏色大紅 粉紅 綠色 桔黃 天藍長度38(mm)
    寬度32(mm) 布料厚度75(g)
    用途通用包裝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其他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產品布料:

    由定向的或隨機的纖維而構成,是新一代環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氣、柔韌、質輕、不助燃、容易分解、無毒無刺激性、色彩豐富、價格低廉、可循環再用等特點。如多採用聚丙烯(pp材質)粒料為原料,經高溫熔融、噴絲、鋪綱、熱壓卷取連續一步法生產而成。因具有布的外觀和某些性能而稱其為布。

    產品工藝:

    上料(無紡布卷材)→ 折疊 → 超音波粘合 → 裁剪 → 制袋(衝口)→ 廢料回收 → 計數 → 堆垛... 每個程序我們都進行了嚴格把關。


    200個起訂可以加以廣告或者logo



    新手教學
    【特價0.9元】批發訂做各類規格的無紡布袋    起訂量低_環保包裝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