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5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葉 »
    泰瑞達產機械設備用電機風葉
    商品代碼: 815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風機直徑多種規格(mm) 電機功率0.5KW-125KW(w)
    品牌泰瑞達型號各種型號
    材質鋁合金 塑料用途電動機配件機械設備配件

    本公司位於“環渤海經濟圈”東光經濟開發區,沿104國道和京滬鐵路及京滬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廠區面積9500平米,建築面積5000平米。本公司生產YZR系列電機及各種型號(進口、國產)集電環、刷架、碳刷、換向器、恆壓簧、風扇葉、擋塵板、接線板、風罩等電機配件,廣泛應用於冶金、礦山、發電、化工、鐵路、機械製造等領域。產品有十大系列,兩千餘種規格,並可根據用戶要求開發設計各種異型產品。系全國煤碳行業機電配件定點生產企業。

    自1986年建廠以來,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機電技術隊伍,現有員工168名,其中高級工程師8名,工程技術人員25名,擁有國內先進的數控加工生產設備,完善了系統化管理制度及嚴格的質量監測體系,融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為一體,生產符合IS09002質量體系和JB236-8標準。與國內一批大中型企業保持長期業務合作。
      我司專業生產的各種規格型號集電環、中心集電器,廣泛用於環保設備,如各種規格的刮泥機系列(中心傳動刮泥機、周邊傳動刮泥機等),紡織機械系列(如燙光機燙剪機),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食品機械、儲糧機械、水鑽生產機械,空心磚生產機械,電纜滾筒及需要旋轉導電的各種機械設備等。具體規格:集電環內徑20mm---500mm,外徑40mm----800mm;集電環路數:1路---38路;集電器外徑180mm---320mm,高度260mm---500mm;功率:0.1KW----150KW。可以根據需要定作各種規格型號的產品。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選擇。

    我公司的網址是:http://www.teradajd.comhttp://www.sanhejd.cn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瞭解一下我們的產品,真誠希望有機會能與您合作,謝謝!!























    新手教學
    泰瑞達產機械設備用電機風葉_風葉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