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03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新型高回收鋅灰分離機 大中小型無篩網分離機
    商品代碼: 803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對像鋁、鋅等金屬灰應用領域冶金、其他
    產品類型全新型號111型
    品牌宏鑫產品別名分離機
    處理能力800--1200用途工業用
    作用原理高速旋轉一次分離



    鋅灰分離機的簡介:

    LM系列環保型鋅灰分離機是我單位於2005年自主研發的新型鋅灰處理環保設備。該設備一經使用即得到了客戶的認可和高度評價。結合客戶反饋的建議,我們又對該設備進行了數次改進。目前該設備功能更加完善。我單位的鋅灰分離機使用客戶主要集中在河南、河北、山東、浙江、湖南、雲南、貴州、廣西、四川、廣東等地區。憑借我們的專業技術優勢和良好的口碑,在石家莊晉州不到5平方公里的範圍內就有200多家鋅灰回收加工企業使用我們的設備。同時我們的產品也受到河南豫光金鉛、陝西商洛煉鋅廠、青島東方鐵塔集團、廣西河池南方有色冶煉公司、廣西貴港格雷蒙化工冶煉有限公司、雲南紅河鋅聯工貿有限公司等大型企業的青睞,並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

    鋅灰分離機的適用範圍:

    鋅灰分離機主要用來處理鋅行業熔爐或鋅鍋產生的浮渣及鋅灰中金屬鋅顆粒的回收。主要適用於熱鍍鋅廠、鍍鋅管廠、電解鋅廠、電爐鋅廠、鋅合金壓鑄廠等廠家,也適用於以鋅灰為原料生產粗鋅、氯化鋅、氧化鋅的廠家。是傳統設備石碾、電碾、球磨的替代產品。是鋅灰回收利用行業必不可少的、國內最先進的節能環保產品。

    1.電解鋅廠在熔鑄工藝中產生的含有金屬鋅顆粒的粉狀物。

    2.熱鍍鋅廠鋅鍋表面浮起的含有金屬鋅顆粒的粉狀物及塊狀物(鋅浮渣)。

    3.鋅壓鑄廠以及鋅合金壓鑄廠熔爐表面浮起的含有金屬鋅顆粒的粉狀物及塊狀物(鋅浮渣)。

    4.金屬鋅粉廠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含有金屬鋅顆粒的鋅粉。

    鋅灰分離機的工作原理:

    原料鋅灰通過加料口加入主機內,在機內受到碾輪的反覆碾壓,鋅灰內的金屬氧化物及非金屬雜質被碾細達到要求細度被系統中的風抽走,經過旋風分離器分離後被收集;鋅灰內的金屬鋅由於其具有壓延性不會被粉碎,在機器離心力的作用下被排出機外收集。

    鋅灰分離機的特點:

    1.利用物料的比重不同、顆粒大小不同進行重力風選分離,無篩網,細度調節方便。

    2.系統採用負壓運行,環保無污染。

    3.單台設備處理能力大,節省人工,生產費用低。

    4.獨特的碾壓結構,物料受污染極小,能保證粗鋅的品位。

    5.操作簡單易學,金屬回收率高。





    買分離機就到宏鑫您最理想的選擇質量保證售後一流!

    售前服務:為您提供項目設計、工藝流程設計,適合您的機器設備選購方案的制定,根據您的特殊需求,設計製造產品,為您培訓技術操作人員。

    售中服務:陪您一起完成對設備的驗收,協助擬訂施工方案和詳細流程。

    售後服務:公司派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設備安裝、調試現場及培訓操作人員。

    產品質量:易損件除外一年內質量保證。

    24小時電話:15516989697聯繫人:李先生



    新手教學
    新型高回收鋅灰分離機  大中小型無篩網分離機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