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02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庫存帽子 »
    【巨&華】 6.8元 韓版兒童毛線帽子 嬰兒帽子 可愛雙球 4色
    商品代碼: 802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巨華
    產品類別針織帽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兒童材質毛線
    風格淑女編織方法平紋
    加工方式手繪流行元素光身
    圖案單色適合季節春季、秋季、冬季
    是否外貿是否庫存
    庫存類型整單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巨&華

    愛家愛巨華


    品名:韓版秋冬款 男 女 寶寶帽子 兒童毛線帽子 嬰兒帽子 可愛雙球

    尺碼:均碼

    材質:毛線

    顏色:米色 紅色藍色 粉色

    適合人群:兒童 嬰兒

    起批數量:1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事項!

    拍下商品則表示同意以下的條款!

    1.關於挑選顏色或款式

    關於顏色和款式的選擇:我們一般都是多款或多色混發的哦~!

    如果特殊要求,你拍好後可以在買家留言裡備註下!

    我們會盡量按你的要求配貨。

    (如果不特別註明【缺色缺款當缺貨處理】,沒有的顏色或者款式我們就隨機發嘍!)

    2.關於缺貨的問題

    義烏巨華主要業務是小額混批、來樣加工,訂單或大或小,商品庫存很難100%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一方面我們會繼續加強倉

    儲系統上的管理,優化流程和信息化建設。另一方面缺貨商品我們一般是拖延24小時發貨(即付款後48小時內),少量缺貨商

    品的話我們會進貨單備註標明,然後及時發貨,顧客收貨後申請退款。如果缺貨較多,客服會及時電話聯繫協商方案。

    3.退換貨原則

    1.質量問題,我們是包運費退換貨!(註:本店【特價】商品不在包運費範圍)

    2.無質量問題商品,收到貨兩天內可申請退換貨,但是要收取退換貨款的20%手續費。

    3.已經試穿、洗滌、人為破損....質量問題以外,影響二次銷售的商品,不接受退換貨。

    4.凡是退換貨的顧客需在收穫後24小時內聯繫本店售後客服,說明情況並申請退換貨,並在兩天內快遞或者EMS寄回,逾期不予

    退換。若有特殊情況請您先與客服聯繫。

    5.無論是否商品存在質量問題,都請您墊付運費將商品退回本店。本店檢查後將為您客觀及時的處理。到付包裹本店拒簽!由

    此為您造成的損失本店不承擔責任。

    6.關於退換貨包運費的補償標準:(申請退款時把運費算在其中)

    江浙滬地區補償5元

    安徽北京天津福建廣東山東江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補償8元

    其他地區補償12元


    請特別注意!

    以下容易發生爭執的問題我們將不承擔退換貨郵費!

    1.特價商品

    2.色差問題

    店舖中標題中注有【特價】字樣的商品,都是低價走量的商品,只賺信譽不賺利潤。一是走貨量大,我們沒有機會逐一嚴格檢查。二是商品價格確實定於市場批發價很多,性價比在那裡。還請各位老闆掌櫃能多多理解!

    攝影師圖片拍攝後,後期都會進行美工處理。另外顯示器的差異的存在,建議注重顏色選擇的掌櫃可以多換幾個顯示屏看看。(*^__^*)……

    3.主觀問題

    4.細微瑕疵

    面料厚度,手感柔軟...與主觀想像有差距等原因不屬於本店認可的質量問題,退換貨時請自理運費

    本店舖追求高性價比原則,顧客的挑剔程度不同,不可能做到每個顧客眼裡的十全十美。某些瑕疵不影響穿著或使用,如果您因為這點要求退換貨,運費自理

    請您仔細閱讀以上事項!

    當你拍下商品則表示同意以上條款!


    ◆◆◆相信巨&華!相信阿里巴巴!◆◆◆

    義烏巨華創於2010年至今,是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所以請放心交易!

    我們不會為了幾百或幾千塊錢來毀滅自己辛苦打拼的招牌和信譽!

    巨&華永遠致力於100%的客戶滿意度,致力於打造讓您舒心的四季用品。

    愛家愛巨華

    巨&華

    愛在全球



    新手教學
    【巨&華】 6.8元  韓版兒童毛線帽子 嬰兒帽子 可愛雙球  4色_庫存帽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