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0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保暖手套 »
    羽毛紗手套
    商品代碼: 80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LC
    材質針織用途分類日用手套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功能保暖圖案條紋
    顏色多色供選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8-15天

    我公司專業生產供應針織服飾類產品,包括魔術手套、點膠手套、勞保手套、安全防護手套、一體襪、五趾襪、毛巾襪、圍巾、帽子、護腕、護腿、針織袋,針織贈品等。上虞凌晨針織有限公司是一個開放型企業,產品以市場為導向、銷至全國各地,產品材質採用優質原料為基礎,嚴格控制質量,綠色環保,遠銷至歐洲,美洲,東南亞,南非等世界各地。上虞凌晨針織有限公司懷著高度的責任感與敬業精神,願攜手所有合作夥伴實現發展雙贏

    魔術手套是針織手套中的一種。魔術手套設計合理,能夠符合手掌佩戴時候的舒適要求,在冬天的時候佩戴,既保暖,有不妨礙正常的工作和學習,是冬天最理想的家居用品。
      魔術手套編織的比較規範,手套靠近手腕收口處有厚寬緊戴的設計,不易脫落,非常的漂亮,一副保暖和時尚兼具的手套,讓你在冬天不再寒冷,無論你是為了御寒還是百搭都是你不錯的選擇,比較靈活方便,適合各類人群使用。
    旺旺ID:lingchenzhenzhi

    以下同款或類似產品推薦

















    新手教學
    羽毛紗手套_保暖手套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