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9829

  • 優質各類安全別針 葫蘆別針 款式多樣 價格合理
    商品代碼: 798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翔濤生產編號0097
    銷售序列號0097種類胸針、胸花
    樣式男女通用材質合金,金屬,其他
    風格韓版/韓式/韓款造型其他
    處理工藝電鍍包裝散裝
    適用送禮場合旅遊紀念、婚慶、員工福利、其他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東莞市翔濤五金製品廠是一家集金屬飾品、手機吊飾、廣告禮品、五金製品為一體的,具有一定規模的企業,工廠規模龐大,設備先進齊全,生產技術一流,更擁有大批的專業技術人員和服務人才。由設計到成品包裝不假外求,是國內生產金屬製品的專業企業。
    公司自創辦起就以全新之現代企業理念,並以創“一流品質,一流服務”為宗旨,提供客戶款式新穎,質優價廉的飾品系列,深得廣大客戶好評,深受業界人士歡迎和信賴。僅在幾年時間裡,我們的產品遠銷於國外歐美、日本等諸多國家,遍佈港、台、國內市場。
    本廠專業生產手機繩,鋼絲繩,珠鏈,鏈條,鋅合金勾扣,匙圈、線扣、登山扣,羊眼、塑膠扣、雙圈、單圈、朱膽扣,三角扣、螺絲、彈簧、玩具繩。九字針,匙牌、合頁、鋸齒掛鉤、8字扣、龍蝦扣、D字扣、鈴鐺、撞釘等,大力引進高科技設備及國內外先進的工藝製品技術,對每件產品務求精雕細琢。以高標準產品質量及時的交貨期和合理的價格贏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我們公司熱切期望與您合作——以最好的產品、最低的價格、最上乘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經營理念:誠信、務實、求精、創新;
    研發理念:翔濤飾品、引領潮流;
    團隊理念:協作進取、真誠關情、共同學習、共同發展;
    發展方針:追求品質、追求速度、追求卓越、不斷創新
    歡迎來樣或提供圖紙,本廠為您精心策劃設計起版、製造。
    本廠全體同仁以誠實的工作態度,信譽第一、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宗旨,務求為您做到最好。

    手機:15989693745 15989694955

    Q Q:305957439

    電話:0769-85076267























    新手教學
    優質各類安全別針 葫蘆別針 款式多樣 價格合理_胸針、胸花_衣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