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93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水塔填料折波淋水填料13633188188 閆先生
    商品代碼: 793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100(%) 材質pvc
    廠商凱利密度99(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各種玻璃鋼製品.點波.S波.斜波.蜂窩等PVC淋水填料.收水器及多維收水器.布水器.ABS噴濺裝置等十幾類玻璃鋼產品.銷往全國二十幾個省市自治區。

    一、產品特點:具有重量輕,強度大,阻燃性能好、耐腐蝕,設計先進,通風阻力小,親水性強,接觸面積大等特點。




    二、規格 :
      外形尺寸:1000×500mm
      片距:30mm  
      片厚:0.35-0.5mm
    三、適用溫度:65℃~-35℃
    四、適用範圍:方形逆流式冷卻塔

    7.全新“S”波填料 一般塑料填料的層面受施工踏踩極易變形倒伏、封堵通道,而填料底面則受支承反壓、冰載拖曳易於扭曲、塌陷、直至墜毀,這二種現象是當今塑料淋水填料普遍存在的重大缺憾,它嚴重影響了淋水填料的冷卻效能及使用壽命。而填料的撕裂、扭曲、塌陷、毀損無不始於片邊,本公司為用戶所想,成功開發出片邊局部加厚技術,有效克服了這一長期困擾塑料淋水填料的薄弱環節,它以有償到片邊這一關鍵的易損部位,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使組裝塊的使用性能獲得了本質的提升。

    這一獨創的局部變厚專利技術,以其堅挺的受力界面在同類產品中取得了無可爭辯的剛、強度優勢,成為眾多用戶所青睞的首選產品。

    一、填料特性

    (1)填料類型:薄膜式填料

    (2)片型分類:斜交錯通道類

    (3)片種樣式:雙片種,分甲乙片

    (4)組裝工藝:甲乙片定位點對觸式粘結

    (5)直通孔比率:無

    (6)氣候適應性:耐溫和耐寒型


    8.差位正弦波淋水填料

    一、主要性能與用途:差位正弦波淋水填料由正弦小波組成,片與片之間凸出的錐體粘接固定,具有良好的鋼度及熱力性能。

    二、規格:
      外形尺寸: 1000×500mm
      片距: 23mm   
      片厚: 0.35-0.5mm
    三、適用溫度:65℃~-35℃
    四、適用範圍:方形逆流式冷卻塔



    新手教學
    水塔填料折波淋水填料13633188188 閆先生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