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91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鼓風機 »
    供HC-40S風機 風量0.66-0.m3/min
    商品代碼: 791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恆晟型號HC-40S
    類型回轉式鼓風機氣流方向回轉式風機
    材質鐵殼風機風機壓力中壓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重量80(kg)
    功率0.75(kw) 風量0.59(m3/min)
    升壓49(kPa) 適用範圍水處理鼓風曝氣

    產品名稱:

    HC-40S回轉式風機

    風量:

    0.66-0.59m3/min

    產品類別:

    HC系列回轉式風機→

    壓力:

    9.8-49Kpa

    產品型號:

    HC-40S

    轉速:

    500r/min

    電機功率:

    0.75KW

    口徑:

    11/4〞(32)mm

    更多風機請進···

    尺寸:長*寬*高800*310*500(mm)噪音〈53DB

    HC系列回轉式鼓風機工作原理:
    鼓風機壓力範圍:0.1-0.5kgf/cm2
    回轉式鼓風機結構精巧,主要由下列六部分組成:電機、空氣過渡器、鼓風機本體、空氣室、底座(兼油箱)、滴油嘴。鼓風機靠汽缸內偏置的轉子偏心運轉,並使轉子槽中的葉片之間的容積變化將空氣吸入、壓縮、吐出。在運轉中利用鼓風機的壓力差自動將潤滑送到滴油嘴,滴入汽缸內以減少摩擦及噪聲,同時可保持汽缸內氣體不回流。

    鼓風機用途及特點:
    ●水處理鼓風曝氣●醫院、實驗室的污水攪拌曝氣●印刷行業的真空送紙
    ●電鍍槽、工業廢水的攪拌曝氣●塑焊、吹風的氣源供應●燃燒器的噴霧、玻璃工業及其它

    ●體積小、風量大、噪聲低、耗能省(回轉式鼓風機採用運轉壓縮空氣的原理,雖然體積小,但風量大、節能,靜音運轉是其他形式的風機無法比擬的。
    ●運轉平穩,安裝方便(小型機種運轉時只要放置妥當則振動很小,不需要加裝防振裝置,安裝方便。
    ●抗負荷變化,風量穩定(例如:污水處理曝氣槽壓力變化,則負荷變化,但風量隨壓力變化而變化甚微。
    ●附有空氣室,散氣平穩(全部機種附有空氣室,可防止空氣脈動,散氣平穩。
    ●材質精良,結構巧妙,性能卓越(鼓風機全部採用優質的材料,結構精巧,堅固耐用,性能卓越,長期使用故障少。
    ●保養簡單,故障少,壽命長(低轉速,磨損小,壽命長。

    質量保證及售後服務:

    1.產品質量三包期限為一年,終生服務,自發貨之日起。

    2.保修期內正常操作的情況下,因產品設計不周而引發的故障和損壞進行免費修理,本廠將在確認質量問題後24—72小時內為您提供免費服務。



    新手教學
    供HC-40S風機 風量0.66-0.m3/min_鼓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