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90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大沿帽 »
    韓國進口帽子批發 2011新款氣質韓國寬沿帽子 827062
    商品代碼: 790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產品類別大沿帽
    適用性別適用年齡段成年
    材質棉質風格韓版
    流行元素蕾絲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適用送禮場合其他

    歡迎瀏覽韓惑

    我們公司是集結韓國整個首爾市場最新款式

    主要是以韓國女裝:連衣裙、T恤、褲類、鞋包、配飾類等最新穎最時尚的服飾進口

    當然質量也都是有保證的。百分百韓國進口

    需要瞭解我們韓惑的親們可以點擊產品動態,閱讀下我們公司的文章更能深入瞭解哦

    韓國代購的特殊性購買請謹慎非質量問題不退換

    2011韓國最新時尚服飾資訊盡在我們韓惑批發

    ↓↓↓韓國市場實拍寶貝圖片↓↓↓

    藍色









    1:關於貨品來源:

    我們的服飾100%韓國進口,店主每週往返於韓國,保證充足貨源,韓惑家在杭州有3家批發與零售店舖,出貨量很大,不能保證每款衣服都有現貨,沒有現貨的款需要向韓國補貨,補貨的時間需要5-10天時間。

    2:關於代購時間:

    實體店批發款式到貨時間一般是5到10個工作日.特殊情況除外,親也知道代購的特殊性.可能會出現韓國商家供貨不足,備貨時間不一.海關的通關時間不一.等等因素.可能造成我們的到貨延長.請親諒解.

    3:關於實體店批發款的尺碼:

    實體店批發款的尺碼由於我們是連接實體店款式.而且每個星期都有100-300款更新,加上進出貨十分的頻繁,因此每次實體店到貨就被我們實體店批發商瘋搶一空.所以不能把尺碼一一量出來,還希望親理解。

    韓國的衣服分碼的話,只分S和M碼。尺寸要比國內的偏小一點,一般情況S碼適合胸圍84以下的MM穿,M碼適合腰圍86以下的MM穿。
    均碼的衣服,平時穿SM碼的MM都好穿,一般是胸圍86以下好穿,寬鬆版的衣服適合胸圍88以下的MM穿。











    新手教學
    韓國進口帽子批發 2011新款氣質韓國寬沿帽子 827062_大沿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