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89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品 »
    TYU-8834批發酒店裝飾人物油畫
    商品代碼: 789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題材風俗畫製作方法純手繪
    外框無框流派古典主義
    適用場所家居使用場合裝飾
    視覺效果平面作者大芬畫家
    規格50X60CM品牌藝信畫廊
    油畫種類普通油畫


    深圳
    市龍崗區布吉沙灣藝信畫廊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油畫、工藝畫、素描畫、無框畫、裝飾畫、風景油畫、抽像油畫、手繪油畫、數字油畫、古典油畫、現代油畫、原創油畫、古典畫框.主營產品.藝信畫廊是一家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的企業。專業從事批發油畫雕塑繪製,創作名畫,臨摹高檔次油畫和畫框,鏡框的企業。本公司擁有一批有實力畫師。為海內外的客戶提供不同檔次,不同風格的油畫。為了滿足市場和客戶的要求,現在在廣東.福建,四川開設了畫室和培訓機構等.有專業的設計隊伍為家居,酒店賓館,辦公室等場所設計佈置.更是饋贈親友、體現時尚與品位的理想選擇。有大量現貨歡迎批發或來樣生產. 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1. 我們是本著誠信的態度和對品質嚴格把關的經營理念,並能根據客戶的要求繪出讓客戶滿意的作品,所生產的產品質量可靠,意識創新,贏得了海內外的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 為油畫裝飾工藝畫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提供100%純手工繪製的油畫,讓您快速方便地選擇到品質優、價格廉、貨期短、最新時尚流行的油畫裝飾畫,與您合作雙贏、共同發展。 努力做到服務一家滿意一家感動一家,讓您足不出戶就可以選擇到您滿意的產品,體驗網絡時代的方便與快捷。

    2、我們主要供應各類花卉。風景。人物。動物。靜物。人體,藝術抽像藝術等內容的油畫裝飾工藝畫,酒吧歌廳酒店會所居家成套拼圖裝飾工藝油畫壁畫,嚴謹臨摹的世界名家名油畫等。如果您對網上圖樣風格不滿意,可以提出修正方案,亦可以選擇圖樣特別定做。更多名家油畫欣賞請聯絡我們索取。我們會把油畫圖樣電子圖書傳給買家選擇。供應以下題材油畫(點擊相關條目可查看具體的油畫圖樣、編號、規格及價格)
    【風景-長城、黃河、黃山、江南水鄉、山水田園】

    【人物-古典、婚莎、肖像、東方麗人、宮庭貴婦】

    【人體-非洲、中東、古典、歐美人體、東方人體】

    【靜物-水果、樂器、瓷器、東方文化、古典元素】

    【動物-威虎、雄鷹、獅王、八駿馬兒、花鳥蟲魚】

    【花卉-玫瑰、櫻花、百合、梅蘭竹菊、富貴牡丹】

    【套畫-兩拼、三拼、四拼、多拼組合、拼圖定制】

    【抽像-光影、色彩、透視、東方線條、酒店裝飾】

    【名畫-凡高、莫奈、塞尚、克裡姆特、畢加索等】

    【外框-實木、古典、噴塗、金銀箔類、PU及內線】

    【規格與價格】報價僅供參考,油畫的價格與畫面的複雜程度、定購數量、尺寸及質量等級有關。為滿足您的個性需求,您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標準或定制尺寸及來圖定做,具體油畫圖樣、編號、規格、零售價格。
    【包裝與運輸】根據客戶要求,可選擇是否需要配天然實木內架、是否需要配外框裝裱;所有已配框的均配套安裝五金螺絲與掛鉤,硬紙護角,可直接掛在牆上;所有畫芯表面均採用油畫專用薄膜覆蓋保護,發泡袋與紙箱外包裝,亦可按照客戶要求進行包裝,確保運輸過程中的安全。
    【銷售形式】銷售形式靈活多樣。代理客戶來圖定做、代理成品半成品加工,代理酒吧歌廳酒店會所居家等裝飾工藝畫設計開發等多種靈活的銷售形式。
    【合作優勢】
    速度快,成本低。我們構建專業畫師與您直通的橋樑,剝離掉中間環節,以最原始的價格快速地把100%純手工油畫、裝飾工藝畫遞送到您的手中。


    雙方利益保障有力。我們通過第三方信用支付平台(阿里巴巴誠信通支付寶)網上遠程交易,交易簡單安全快速,交易成本低。

    低風險低成本。油畫不易損壞,沒有時效性,且我們鄭重承諾,您不滿意我不收款!您收到產品後,如果對畫面質量不滿意,對風格圖樣不滿意,圖片與實物不合等情況,我們承諾無條件無障礙退訂。為關注雙方利益,建議您付款前認真確認尺寸、風格、圖樣、款式、外框顏色、裝裱情況、物流條件、貨期等是否滿足您的需求。

    朱曉建先生 (經理) 給我留言查看聯繫方式】
    地址:深圳市布吉鎮大芬村藝信畫廊
    手機:13723701996
    QQ:908611087
    MSN;[email protected]
    郵箱:[email protected]

    阿里旺旺;szyixinhualang skype;szyixinhualang

    公司網站;
    http://www.szyixinhualang.com.cn/
    快遞為實收,多退少補)
    1、珠三角地區,首重1kg為6元,續重1kg為1元;
    2、廣東B區、江浙滬、福建,首重1kg為6元,續重1kg為4元;
    3、其它地區,首重1kg為10元,續重1kg為6元。
    4、香港澳門,首重1kg為25元,續重1kg為5元(住宅區每票加收30元);
    5、台灣,首重1kg為30元,續重1kg為25元(運費可做到付。)
    6、國外運費參照中國郵政EMS國際快遞或DHL國際快遞官方網報價;
    7、快遞到不了的地區,發郵政快遞e郵寶(可至全國各地並送貨上門)。
    8、超大件物品可採用物流(運費較低,但需自行取貨),價格另議。



    新手教學
    TYU-8834批發酒店裝飾人物油畫_工藝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