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9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氣球 »
    【來單定制】廣告氣球 宣傳氣球 商業促銷氣球 氣球印字 氣球批發
    商品代碼: 779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氣球類型乳膠氣球 廣告氣球 心形氣球 飾景氣球 飄空氣球 造型氣球 慶典氣球 商業活動氣球 婚慶氣球 玩具氣球 氣球廣告製作 廣告氣球印刷 氣球印字 氣球印花 彩色氣球材質優質天然乳膠
    形狀圓形 心形顏色彩色 流行色 球光色
    規格6—8號優質天然乳膠氣球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專業印製廣告氣球==

    廣州寶萊廣告氣球彩印廠是一家專業印製廣告氣球廠家,生產經銷各種廣告氣球,乳膠氣球,承接氣球裝飾工程,製作PE充氣加油棒,PVC升空氣球,氣模氣偶,代理經銷各種進口乳膠氣球,以及充氣設備。我們生產的廣告氣球,質優價謙,遠銷東南亞國家和地區。我司始終堅持“務實求真”的企業宗旨,制定了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符合國際的產品質量標準,不斷的開發創新,為每一個客戶帶來最優質的服務。
    波導廣告氣球

    【名稱】廣告氣球

    【材質】優質天然濃縮膠乳

    【規格】6號10寸 8號12寸未吹長10厘米吹起可達25厘米(10寸)

    【重量】單個氣球重1.3克、1.5克、1.8克、2.0克、2.2克、2.8克、3.2克

    【顏色】紅、黃、藍、綠、粉、紫、橙、白等多種顏色可選

    【印刷內容】按客戶要求定制

    【印刷材料】進口油墨絲網印刷

    在氣球表面印上企業、商家的標誌圖案、宣傳用語、慶賀文字等進行廣告宣傳,以擴大企業的知名度與產品的銷路。在美國及西方發達國家盛行至今,成為各大企業重要的廣告宣傳載體。隨著中國經濟開放與發展,近年來,中國的企業、商家越來越多採用廣告氣球來宣傳自己的品牌。廣告氣球成為中國企業進入市場的一種新型的廣告媒體,既經濟又實惠。在店慶、周慶、新產品推廣、商品促銷等活動中贈送,派發廣告氣球,讓人們手執著廣告氣球走進千家萬戶,從而達到廣而告之深入人心的品牌效應!

    本廠採用先進印刷設備,進口高級油墨絲印,有單色及多色印刷選擇,廣受客商的好評!歡迎洽談業務。



    大顯通信廣告氣球

    氣球因規格不同價格有所差別

    1,從重量來說:需要印花的氣球,一般選用1.5克以上3.2克以下的。同種型號的氣球,克數越大,則氣球越厚,越不容易吹破。因為太薄的氣球破損率比較高,像1.2克和1.3克的,這樣的氣球比較薄,適合孩子們玩,如果用來印花,在打氣的過程中會爆掉很多,損耗比較大。

    2,從顏色來說:氣球顏色一般分為標準色和珠光色(又稱金屬色),這兩款顏色的氣球都可以印花。兩者所用顏料不同,後者採用的是珠光顏料,做出的氣球無論哪種顏色,均帶有珍珠的光澤,透明度比較高,比標準色的氣球更漂亮,更適合用來裝飾各種場面。標準色的氣球由於相對耐用,不易爆,廣泛用於印刷。

    3,從大小來說:一般選用6號(10寸)或8號(12寸)的氣球來作為廣告氣球印刷的載體。氣球尺寸過大過小,都不適合用來印花。


    東信廣告氣球

    買家需知:

    氣球的最小起定量在1000個以上。5000個以下需另加版費。具體價格請提供規格、數量、印刷方式咨詢問價!謝謝合作!!

    拍前必讀:

    一、氣球為小商品,包裝按100個氣球的重量為標準裝袋,允許每袋有3個左右的誤差,請親們給與諒解。

    二:印刷加工工時視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十萬個氣球的印刷量需要4天左右完成,完成當日即可發貨。

    三:廣告氣球為定做產品,因其自身特殊性,暫不接受退換貨要求,請親給予理解。

    郵資說明:

    1000套28厘米桿托重量為2公斤(會有稍微誤差),氣球重量為單個氣球重量*氣球總數。

    貨運情況:

    注意:貨運沒有送貨上門,需要客戶到貨運站自提,如要求發快遞請和店主說明。(本店所有訂單報價都不含運費)

    一般情況下走貨運,根據路途的長短按件、體積或重量計費,運費到付。

    貨運公司一般沒有送貨上門服務,我們只負責把貨托運到你所在的城市,貨運公司通知你們取貨。

    所有照片均是實物拍攝,貨品因顯示器、照相機、拍攝技術等影響,無法避免存在一定差異,所有貨物均以實物為準,敬請見諒。

    氣球為一次性消費品,長時間充氣後外形無法還原,用過一次就只能遺棄了。掌櫃在此建議大家,選擇廣告氣球,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了,一般選用6號1.8克的標準氣球,最經濟實惠。不僅氣球質量過硬,不易破損,顏色鮮艷,更重要的是這個型號的大小適合很多場面的裝飾之用。8號的仿美氣球顏色多樣,質量上乘,成本較高,深受國外客戶的青睞!

    注意事項:氣球為易燃品,請遠離火源。5歲以下兒童玩耍,須有成人監護。



    寶萊廣告氣球彩印廠是專業廣告氣球製作及印刷廠家,無論是印刷效果、氣球質量、價格都是客戶最值得信賴、最具影響力的賣家!

    請買家自行比較!

    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電話: 132 5078 2184 梁先生

    Q Q: 920799789

    您的需求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您的信任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您的滿意是我們奮鬥的目標!

    順祝!商祺!



    新手教學
    【來單定制】廣告氣球 宣傳氣球 商業促銷氣球 氣球印字 氣球批發_氣球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