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5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廠傢直銷 寶寶嬰兒手套 新生兒防抓臉手套 全棉防護手套 可做贈品
    商品代碼: 775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福安貝貝廠傢直銷 

    由於新出生的新生兒皮膚較嫩,本產品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同時也防止新生兒指甲劃傷自己,全棉面料,手感柔軟,不刺激皮膚。適用:嬰幼兒(新生兒0-6個月)

                                

    一手10副起批

     

    新增:保暖面料小手套【單獨包裝】

     

    特價促銷中!!!!!!

     

    前5000付 促銷價格1.19   1.09元/副

     

     

     

     售完5000立即調價、機不再失、失不再來

     

    undefined

    此款佈料采用精梳純棉為原料,對寶寶柔軟呵護,防止寶寶抓破嬌嫩的臉蛋,起到很好的作用。親放心批發購買。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寶寶嬰兒手套 新生兒防抓臉手套 全棉防護手套 可做贈品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