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54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海寧真皮手套男士綿羊皮手套冬季時尚保暖加厚新款式廠傢批發直銷
    商品代碼: 7754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面料;優質綿羊皮

     

    裡料;優質植絨超柔裡

     

    產地;中國-海寧(中國海寧皮革生產基地)

     

    尺碼;手套為均碼,手套的皮質是有些許彈性的,一般都可穿戴!(大手除外哦)

     

    廠傢直銷,接受批發,打樣定做

     

     

     歡迎您來電咨詢 15957373168,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由於廠傢生產批次的不同,手套裡面的毛毛顏色會有所不同,不影響使用和美觀哦!

     

    手套全身黑色,低調不張揚,

     

    植絨內稱保暖實用,所有商品圖片保證都是本店主親自實物拍攝,

     

    雖然不專業,但是絕對盡力把最真實東西,展現給大傢!

     

     推薦理由;

     

    優質羊皮 方便打理,款式新穎大方。可以作為公司福利,勞保手套實用!

     

     

     




















    1.我們的工作人員都是陽光朝氣的80後,我們將真誠而用心的對待每一位顧客,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2. 保證每件商品都有現貨,不存在任何一件代銷商品,因為小店發貨量大所有商品拍下都會在3個工作日內發貨,以先付款先發貨原則,不足之處還望親諒解!發貨前 都由工作人員仔細檢查,確保商品不存在質量問題而打包發貨。溫馨提示各位買傢,在您收獲的時候一定要在快遞面前拆包,如有質量問題拒簽拒收,然後通知我 們,我們會跟快遞公司協商確保您的權益。


    3.實物描述絕不添油加醋,商品是怎麼樣的我們就是怎麼樣描述的,決不誇大其詞。請相信我們!

     

     

    4.對到手的商品滿意的話請給予好評,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支持,萬分感謝!如對於您購買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咨詢,可以聯系我們售後人員處理。請廣大買傢體諒我們的辛苦,請切勿給中差評!萬分感謝!

     

     

     



    新手教學
    海寧真皮手套男士綿羊皮手套冬季時尚保暖加厚新款式廠傢批發直銷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