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5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機加工 »
    保鮮蒜米加工生產線
    商品代碼: 775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產品範圍大蒜加工對像用途食用
    類型蒜米保鮮加工加工貿易形式任何形式

    我公司與國內某蒜米加工企業合作,研製成功國內獨家生產的新型蒜米加工生產線。該線由網鏈式鼓泡漂洗機、網鏈式槽浸消毒機、網鏈式槽浸保鮮機、海綿輥筒式蒜米吸水機組成。該生產線不僅蒜皮漂洗徹底,生產效率高、加工品質好,而且採取措施大大減少了加工過程中的蒜米碰傷問題,特別是淘汰了過去採用水筒漂洗、離心脫水機脫水,無法實現蒜米連續流水線生產的弊端。該生產線目前已有多家生產企業安裝使用,效果顯著。

    主要技術參數:

    生產能力:2-4噸/小時

    生產線總長:23-30米(可轉彎佈置)

    裝機容量:4.5千瓦/380V

    輸送調速:變頻調速



    新手教學
    保鮮蒜米加工生產線_機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