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2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環保設備 »
    去離子水處理-反滲透+混合離子交換器
    商品代碼: 772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ZRO品牌中舜
    操作壓力0.8(Mpa) 水電阻率5
    出水量0.5T外形尺寸180*300(cm)
    電壓380(V) 功率1500(w)
    電導率0.2脫鹽率98(%)
    單機出力0.5(/h)

    反滲透純水設備是採用目前國際上較為先進的反滲透除鹽技術來制備去離子水,是一種純物理過程的制備技術。反滲透純水機組具有能長期不間斷工作,自動運行無需專人看管,操作簡單,且水質長期穩定,無污染物排放,制取純水成本低廉等優點。
    反滲透機優點:
    反滲透純水機組核心元件反滲透(RO)膜採用原產進口著名品牌卷式複合膜,高壓泵亦採用著名品牌的進口產品。系統配置了前級處理系統,如活性炭吸附過濾器和精密保安過濾器,在電控和自控方面,裝備了壓力自動保護系統和水質自動在線監測儀表系統,使設備操控系統一目瞭然,並且有前級進水增壓,後級水箱液位聯動接口。

    供:離子交換純水處理設備(10000元/台)
    離子交換純水設備以過濾、吸附、離子交換、消毒等水質淨化單元設備為主體,加上各種相應的輔助設備和材料,組成滿足各種用水要求的成套設備.處理水質要求從簡單的除鹽水到十分嚴格的超純水都能適應,單套處理能力從0.5m3/h到250m3/h,可滿足幾乎所有行業的用水要求。用戶遍佈全國各地及海外,水源條件千變萬化,應用範圍包括發電、電子元器件、化工、日用化工、醫藥、食品、金屬表面處理等各種行業,用戶普遍反映質量穩定,信譽良好。



    新手教學
    去離子水處理-反滲透+混合離子交換器_環保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