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719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韓國整形麗珍v臉面膜regen醫院瘦臉美白收縮毛孔補水 韓國熱賣
    商品代碼: 7719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張馨予推薦 韓國整形麗珍v臉面膜regen醫院瘦臉美白收縮毛孔補水

    一盒5片
    麗珍面膜


    每片分兩段:上半段貼上半部臉,下半段掛在耳朵上,緊致提拉,分段式設計,下段式可以是懸吊式可以掛在耳垂,能收緊臉部皮膚,排除多餘水分,消腫,讓你變成小v臉,整形完大手術幾天後馬上可以用,效果非常非常好,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劇裡的女主角拍攝那麼辛苦,臉型還不水腫..

    Q:這款面膜是幾片裝?

    A:親,瘦臉面膜整盒為五片裝,每片分上下兩片。

    Q:面膜如何使用呢?

    A:該款面膜每片還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片為濕膜(即含精華液);下半片為幹膜(提拉掛耳式,單面含瘦臉成分)親隻需將上面的塑料膜揭去,然後將面膜中心對準下巴部位掛於雙耳即可。

    Q:幹膜比較短掛不上。

    A:其實下半片幹膜是可拉伸的,親在掛耳的時候稍微用點力拉展開就可以瞭,然後用手稍作按壓貼平,順便可以將多餘的肉肉向上推一推,效果更明顯哦~

    Q:面膜需要敷多久?

    A:一般敷20分鐘左右即可,當然有些親吸收的比較慢,那可以等至上半片面膜精華吸收完全再取下也無妨;下半片幹膜也可隨親自己決定,如果親也是在20分鐘左右取下的話,建議親不要用一次就扔掉哦,好浪費的說,可以親可以將原本帶有的塑料再蓋回幹膜上,留著閑暇的時候掛上,一般可重復使用2-3次,多瞭也就沒有意義瞭額,成分都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瞭。

    Q:使用多長時間有效果?

    A:我們建議親堅持使用一個月,頻率一般保持在一周2-3次即可,但是也有已使用過的買傢表示使用一片後就能看到明顯效果;店主自己是使用瞭3貼,頻率隔天一敷的情況下,身邊朋友同事說感覺臉瘦瞭。當然具體的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很短時間就出效果瞭,有的卻需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明顯效果。所以在這裡也要說一句,這是面膜而已,在安全無害的情況下讓親擁有更好的臉型,並非整形手術。也有親用瞭沒效果的 因人而異



    新手教學
    韓國整形麗珍v臉面膜regen醫院瘦臉美白收縮毛孔補水 韓國熱賣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