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69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石油設備 » 其他石油設備 »
    DZSF震動篩-新鄉市振動篩分機械有限公司
    商品代碼: 769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國風型號DZSF
    產品用途多用外形尺寸詳見說明(mm)
    重量根據需要(kg)










    新鄉市第一振動機械廠是國內較早生產振動篩、振動電機、震動電機的專業廠家。建廠至今,勵精圖治,開發並生產出了十五種產品一百多種規格,產品已具成套化,從顆粒制粉、篩分、給料、輸送、提升、攪拌、過濾、烘乾、冷卻等,是進行粉體加工到成品生產流水線作業的成套設備。

    用途

    多層粉料振動篩為雙振動電機驅動,利用振動電機激振的原理工作。當兩台電機作同步、反向旋轉時,其偏心塊所產生的振動力在平行於電機軸線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於電機軸的方向疊為一合力,因此篩機的運動軌跡為一直線。兩電機軸相對篩面在垂直方向有一傾角,在振動力和物料自重力的聯合作用下,使物料在篩面上被拋起跳躍式向前作直線運動,以合理匹配篩網達到篩分的目的。

    DZSF型直線振動篩適用於0.74-10mm,含水小於7%,無粘性物料的任何干式物料的篩分。主要用於磨料磨具原料、化工、塑料、醫藥、樹脂粉、陶瓷原料、冶金、建材、糧食、化肥等行業中的干式粉狀、細顆粒狀或細微粉物料的篩分。

    篩體結構:篩體各部分均採用軋制鋼板及型材焊接而成(部分組體間為螺栓連接)整體剛度好,牢固可靠。

    篩框:DZSF型為優質木材,輕巧耐用,也可採用勾板式;ZKS型為勾板式或壓板式,牢固可靠。

    篩網:均為金屬絲編織方孔篩網或鋼板網、焊接網、條型網,也可按用戶要求採用其它類型篩網。

    篩體(振動部分):由彈簧支承於下座架上,減振效果明顯。

    圖示為座式,可根據用戶需要改為吊掛式。

    本篩機與搖板篩、電磁振動篩、旋振篩相比,有如下特點:

    篩分精度高、結構簡單、維修方便、耗能低、噪聲小、密封性好、減少粉塵污染、篩網壽命長。

    篩面規格

    註:篩機規格可根據用戶要求進行特殊設計。

    安裝及調試

    1、將機器置於平整堅實的水平地面(混凝土或鋼結構地面),穿入地腳螺栓(基礎螺栓用戶自備),緊固。

    2、將彈簧套在上、下座圈上(安放篩體),彈簧應完全進入彈簧座圈,保證垂直,不得扭歪。

    3、篩機的振動部分不得與機外其它物體有任何硬性連接或接觸。

    4、接通電源,按下啟動按鈕(本機可直接啟動),使振動電機同步反方向旋轉。

    5、激振力的調整:振動電機或振子的兩端偏心塊為可調試,調整兩偏心體的夾角可改變其激振力的大小,篩機出廠前激振力已調到最佳狀態,可直接進入使用,無需再作調整。

    必要時,可按以下方法調整:打開兩端防護罩,鬆開偏心塊的緊定螺栓,將兩端的可調偏心塊作同方向轉動,使其上的數值對位軸頭上的刻線,此時即為所需激振力。調整完畢,將緊固螺栓旋緊。

    6、此類篩機開、停機通過其振區時會產生較大幅度的振動,為改善這一狀況,可配接電氣制動裝置。

    使用、維護與保養

    1、篩機運轉時,其振動部分不得與機外任何物體連接或接觸。(軟性聯接須在生產廠指導下使用)

    2、物料喂料時,應在進料口的整個篩體寬度方向上餵入,以保證篩面上物料的均勻分佈。

    物料下落時,不得有大的衝擊,以免損壞篩網。

    3、開、停機前,篩面上不得有存留物料。

    4、設備運行中如有異常聲響,應立即關機檢查,排除故障後方能開機。

    5、振動電機的維護保養見其使用說明書。

    6、各檢修部位及週期見下表:

    檢修部位

    檢修內容

    處理方法

    檢查週期

    篩網(包括篩框)

    有無破損、鬆弛、斷裂等

    更換或重新張緊

    7天

    隔振彈簧

    有無劃傷、裂紋

    更換

    每天

    各部位螺栓(包括地腳螺栓)

    有無鬆動、損壞

    擰緊或更換

    每天

    各部件連接處(焊縫)

    有無裂紋、開裂

    重新焊接或更換

    7天

    簡單故障的檢查及排除

    當篩機出現一些簡單故障時,用戶可按下表所示方法自行進行檢查。

    故障現象

    檢查部位

    排除方法

    電機不轉

    電機電源線及開關

    找出斷路點,更換或修復

    電機轉動

    但篩體不振動或輕微振動

    電機偏心體

    偏心體如在“零”激振力位置需調整;

    將篩機與機外的剛性連接拆除。

    篩體

    篩體左、右擺動

    (物料不走或速度降低)

    振動電機或振子

    兩台電機應同時工作;兩台電機轉向應相反;拆除影響其振幅的機外連接物體。

    篩體

    售後服務

    1、易損件以合理價格配套供應,亦可教會用戶自行製作;

    2、免費指導安裝調試和培訓操作維修人員;

    3、不斷把最新技術及工藝信息提供給客戶,以使您的設備水平保持先進;

    4、客戶因使用我廠機器出現問題,我方獲得信息1小時內給予答覆,並協助解決。

    隨機技術文件

    1、安裝基礎圖;

    2、產品使用說明書;

    3、產品合格證;

    4、裝箱單。



    新手教學
    DZSF震動篩-新鄉市振動篩分機械有限公司_其他石油設備_石油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