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67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鑰匙配飾 » 鑰匙扣 »
    多環鑰匙扣,滴膠鑰匙扣,五環鑰匙扣,3環鑰匙扣
    商品代碼: 767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別鑰匙扣材質鋅合金
    造型幾何型工藝電鍍
    紋飾圖案魚蟲鳥獸適用場所娛樂場所、政府機關
    製作方法機械加印LOGO可以
    包裝PP袋獨立包裝品牌加豐
    產品編號613規格(長*寬*高)按樣品
    產地廣東使用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商務公關
    送禮對像送女友/老婆、送客戶、送領導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鑰匙配飾分類鑰匙扣

    主營產品介紹:本公司專業生產(景泰藍、琺琅、仿琺琅、烤漆滴膠、貼紙滴膠、不干膠等工藝產品)如徽章、鑰匙扣、獎牌、紀念幣、書籤、領帶夾、開瓶器、銘牌、高爾夫球叉、帽夾、易拉得等五金產品廠家。
    優良的品質:精細的雕刻,先進的表面處理工藝技術,各種工藝效果的合理搭配,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從而能充分的保障優良的品質!





















    新手教學
    多環鑰匙扣,滴膠鑰匙扣,五環鑰匙扣,3環鑰匙扣_鑰匙扣_鑰匙配飾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