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629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童顏神器蠶絲面膜 一貼即白 美白補水 保濕祛皺 祛黃 改善膚色
    商品代碼: 7629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Fibroin童顏面膜頂級進口皙潤註氧蠶絲面膜

    主要成分:天然蠶絲、進口傳明酸,透明質酸(玻尿酸)、進口水解膠原蛋白、進口頂級天然美白保濕因子,氨基酸保濕劑、進口甘草提取物、銀耳精華等高檔成分。

     

     

     這款擁有大量終實粉絲的全能面膜,可以讓皮膚一天天好起來,不僅超級補水,它的活膚美白效果也非常強大,能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提亮,控油收毛孔,深層修復,曬後修復,任何皮膚均可適用!幾乎所有用過的親們都把它列為日常皮膚護理首選面膜!超薄面膜杜絕敏感,性質非常溫和.搭配童顏神器效果立竿見影一周換膚哦。夏天到瞭,一整天的曝曬,灰塵,和空調幹燥,強烈推薦回傢用一片這款全能膜哦。

    不是說用瞭一片就有效果,那種立竿見影的產品我想每個親親也明白,不是好產品,真正的蠶絲面膜需要循序漸進哦,2-3天用一片,不出一個月,我想你們會看到自己希望的皮膚的樣子,店主自己也在用哦,讓我們一起變美美~~懷挺!



    新手教學
    童顏神器蠶絲面膜 一貼即白 美白補水 保濕祛皺 祛黃 改善膚色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