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56125

  • 韓國正品 溶脂貼skin body cellution瘦身減肥貼
    商品代碼: 7561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盒5片











    【原理】
     
    裡面是有需要發酵瞭3個月的咖啡因成分,貼上之後就迅速融進皮膚裡面帶動脂肪燃燒,每一片溶脂貼都需要發酵3個月來完成,所以供不應求, 韓國整形醫生開的處方貼,在韓國有10幾年的歷史瞭,隻有在整形醫院和藥房才有得賣。
     
    特別是睡覺的時候非常明顯,肚子上貼瞭溶脂貼 地方是平的,有點下陷的,而且那個地方的肉變得嫩一點薄一點的感覺,貼在身體上一開始是很冰涼的,貼著它蒸桑拿或者運動這個又會是有點發熱的,每天睡覺前貼在需要瘦身的地方,寫的是貼滿8個小時,有親說貼15小時也沒問題,10盒一療程,但是我覺得親們可以先買三盒試試噢,裡面是2種貼,一個是減肥貼,黏糊糊的那一面貼在肚子上,還有一貼是溶脂紡紗膠佈的貼,用來固定減肥貼,貼肌肉和胖乎乎的肥肉最管用,可以貼雙下巴,手臂拜拜肉,大小可以自己裁剪,裡面是植物精油滲透到皮膚下面的原理來減肥。
     
    【註意事項】來月經,哺乳期,冬天夏天都可以用
     
    一般一個療程 5~10盒,一盒5貼
     
    【使用方法】
     
    1,皮膚表面要幹爽,無水績和油績,
     
    2,開封後,避開有傷口的部位,貼上去就好。貼在想瘦的部位
     
    3,每次貼至少4-8個小時,貼8個小時以上更有效果。
     
    4,使用後,輕輕摘掉即可。不再重復利用。
     
    註意:使用中有熱感或清涼感,這種屬於正常現象,偶爾皮膚會變紅,這個是有效成分在浸透過程中發生的現象,對人體無害,可以安心使用。使用後一個小時內,對溫水特別敏感,使用時要註意。每周至少使用 2-3次,長期使用效果更好。適當運動,飲食註意並行的話效果更好。夏季使用前,冷藏使用更佳。


    新手教學
    韓國正品 溶脂貼skin body cellution瘦身減肥貼_美體瘦身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