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56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環保包裝 »
    專業生產無紡布袋
    商品代碼: 756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規格按客戶需求厚度按客戶需求(mm)
    結構造型布料材質無紡布


    產品名稱:無紡 布袋(B款)
    款式規格:按客 戶需求訂做
    產品顏色:

    30多種顏色現貨可供您選擇,量大更可按照您的要求定 做無紡布顏色,為您提供貼心服務。

    布料品質:推薦80克無紡布,其它材料厚度如您需要更厚的可採用 70g/80g/90g/100g/40g/50g,可供選擇。

    關於印刷,我們將會根據您的設計稿與 要求推薦給您最佳的印刷工藝,印刷工藝一般分為絲網印 刷/機器印刷/熱轉印/腹膜印刷等數種。

    最小起訂量:絲網印刷最小起訂量為1000個,燙畫印刷 最小起訂量為3000個,腹膜印刷 最小起訂量為5000個,請在設計 時綜合考慮印刷內容。
    價格說明:

    由於原材料價格浮動﹑尺寸調整﹑印刷內容差異﹑做工 款式﹑包裝差異﹑訂單數量等,成本都會發生變動而最終 價格差異。請先聯繫銷售客服詢價。

    聯 系我們:
    聯繫電話:

    0577-80866998

    0577-68695282(公司傳真)

    聯繫手機:

    13587808584

    QQ:

    353235615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溫州市安勳塑料製品有限公司簡介:

    溫州市安勳塑料制 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環保袋設計、生產和國內外銷售為一 體的綜合性品牌企業,主營無紡布環保袋、覆膜無紡布袋 、牛津布袋、束口袋、收納盒等系列環保製品。公司高度 重視產品質量,追求日資化質量管控,現有80多名員工, 與國內外數十家大型企業、禮品廣告公司、外貿出口公司 建立了合作關係,客戶遍佈國內外。

    公司始終堅 持環保經營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高性價比的 環保產品,立志成為中國出色的環保袋品牌企業。對我們 而言,每個環 保袋都是一件藝術品!為實現這個目標 ,精細化品質管理,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會全力以赴,不 斷以此作為奮鬥的目標。

    溫州市安勳 塑料製品有限公司真誠希望與您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咨詢電話: 0577-80866998

    環保袋生產概覽圖:

    環 保袋(無紡布袋)定做常見問題解答:
    尺寸規格問題:問:任何尺寸規格的袋子都可以做嗎?

    答:可以,我們瞭解你會有各種各樣的需求,您的設計 可能非常有創意,即使需要很特殊的尺寸,我們也可以幫 您想辦法做出來。

    印刷問題:問:我可以印上自己公司的LOGO或者設 計圖嗎?

    答:當然可以,只要你能提供給我們.ai格式(國外客 戶基本用這個格式)或CorelDRAW格式的LOGO或設計稿,我 們都可以幫你印到袋子上,這個時候袋子就成為了你獨一 無二的定製品。

    詢價問題:問:你們的定做價格是最低的嗎?我該 怎麼聯繫你們呢?

    答:我們不會向您承諾我們的報價是市場上最低的,但 是我們已經盡可能地通過自主生產,優化原材料採購流程 ,提高工作效率等措施盡量把價格降到最低。我們提供了 多種聯繫方式,你可以挑選最方便的聯繫我們。

    索取樣品:問:你們可以先寄樣品給我嗎?

    答:客戶索要樣品,我們是可以免費提供的,但運費需 要到付,沒有誠意合作環保袋生產事宜的,請不要索取樣 品。

    打樣問題:問:我需要打樣確認,請問這個費用怎 麼算?

    答:一般小訂單客戶和老客戶都認可我們的產品,若首 次合作客戶需要打樣,我們會像征性收取200元打樣費,定 貨數量滿10000個,免費返還打樣費。

    包裝問題:問:你們是用什麼包裝的?

    答:我們是按照客戶要求進行包裝,內貿一般採用50個 /捆,500-1000個/防水袋包裝;外貿一般採用紙箱包裝, 100-200個/箱。

    運輸問題:問:你們用哪些方式運輸成品?

    答:一般情況下,我們走的是貨運,根據路途的長短按 件計費,運費到付。貨運公司一般沒有送貨上門服務,我 們只負責把貨托運到你所在的城市,貨運公司會通知你取 貨。外貿客戶按港口及相關實際運輸方式處理。

    聯 系我們:
    聯繫電話:

    0577-80866998

    0577-68695282(公司傳真)

    聯繫手機:

    13587808584

    QQ:

    353235615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環保 袋印刷工藝介紹
    絲網印刷絲網印刷簡介:

    此印刷在設計稿敲定後,須製作菲林、製版與 曬繃三道印刷工序。

    絲網印刷的面積、顏色數量、印刷面數、套色 複雜程度、印刷漿料的好壞、天氣晴朗或陰雨等諸多因素 對成本價格都會產生影響。

    工藝優勢:工藝應用最普遍,成本相對較低 ,最低起定量限制小;一般1000個即可
    適用範圍:印刷內容無漸變色或非彩色印刷;套色 不能過於複雜
    機器印刷機 器印刷簡介:

    此印刷油墨或膠漿厚度較薄,成本比絲網印刷 略低,不少印刷內容不便採用此工藝

    工藝優 勢:印刷成本 最低,生產速度較快
    適用範圍:印刷內容 無漸變或非彩色印刷、在淺色布料上印深色印刷效果較好
    燙畫印刷燙畫印刷簡介:

    此印刷可以印刷任何圖案,存在製版費與印刷 開機費,印刷成本與印刷面積大小成正比

    工藝優勢:任何圖案都可印刷,面積較小的 漸變色或彩色圖案最適應採用此工藝
    適用範圍:任何圖案都可以印刷,最小起定量相對 較高,一般在5000個以上
    腹膜印刷腹膜印刷簡介:

    可以印刷任何圖案,即使再複雜的印刷也都可 以實現。印刷製版成本高昂,製版版費與製版的面積、顏 色數量有關;印刷費用只與印刷面積大小成正比,數量較 大而印刷面積大時適合腹膜工藝

    工藝優 勢:任何圖案 都可以印刷,最低起定量5000個
    適用範圍:無任何限 制

    歡迎廣大 顧客請來訂購,電話:0577-80866998 0577- 68695282 013587808584

    聯繫人: 蔡先生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無紡布袋_環保包裝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