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545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泰國童顏神器 Fibroin蝸牛原液紫色面膜批發 美白瘦臉提拉V字臉
    商品代碼: 7545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3db721ca80ded599c934406baf26_8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869270458517099130c4b597627aa


     

     

     





    undefined 

    主要說明:原液是國際公認最好的天然保濕因子,所擁有的保濕功能無與倫比,具有極強的吸水性,1克玻尿酸可吸收1000倍的水分子!可瞬間補水、深層保濕,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張力,有助於恢復肌膚正常的水油平衡,強效改善肌膚幹燥及松弛狀態。

    主要功效:瞬間補水,持久保濕,快速瓷白,撫平幹細紋,提拉臉部肌膚改善松弛,令肌膚時刻水潤白皙而富有彈性。

    主要成份:蝸牛提取液、活泉水精華、骨膠原、海藻精華、氨基酸、維生素E、NMF、丙二醇。

     

     

    使用方法和步驟:

    溫馨提示:1、開袋即用,初次使用時,連用三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後可根據肌膚狀態,隨時隨地給肌膚提供及時的養護。

             2、在寒冷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5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後使用;在炎熱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冰箱中冷藏後使用。按此方法使用感覺更舒適、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後使用,或用熱毛巾敷面10分鐘後使用,更利於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營養。

             4、使用同時,您可欣賞喜愛的音樂,或閱讀喜愛的書籍,充分享受原液級蠶絲面膜帶來的完美體驗  

    天然蠶絲5大功效:

      1、功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2、自然抗皺,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3、強效增白紫膜

      4、抗UV作用

      5、抗發炎、痘皰能力

        

     蠶絲面膜8大優點

            一、蠶絲面膜全球首創在面膜中加入復合DNA修復劑,加速肌膚自身的天然修復機制,讓處於亞健康狀態的肌膚或者受損肌膚迅速得到修復,並防止紫外線和重金屬物質的傷害。這種DNA修復劑類似於LA MER的面霜配方,用料奢華卻又尊而不貴。

         二、第一個將食品級魚膠原蛋白肽應用於化妝品的代表作,在絕大多數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還使用化妝品級的高分子量骨膠原蛋白的時候,蠶絲面膜卻用瞭幾乎奢侈的食品級微分子膠原蛋白肽配方,將蠶絲膠原蛋白面膜的功效提升到極致狀態。

      三、100%天然蠶絲加工而成,天然蠶絲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它做面膜紙極度親和肌膚,溫柔且不刺激,還能防止過敏瘙癢;

      四、蠶絲本身蘊含18種氨基酸,有效補充肌膚組織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質,消除面部細紋,迅速改善皮膚的彈性,復活細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膚;

      五、蠶絲是自然界中最輕最柔最細的天然纖維,能緊密填補皮膚的溝紋;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膚都能得到覆蓋滋潤;

      六、蠶絲面膜極輕、透、軟、薄,敷面時受地心引力小,敷面膜時能達到透明隱形效果,不僅不會滑落,還能防止皮膚被拉扯松垮,同時也不會有普通無紡佈面膜所產生的反吸現象。敷面不影響正常活動,省時又方便;

      七、蠶絲是多孔性纖維,因此吸水性強,滲透力佳,保濕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同時具極佳鎖水功能,可均勻釋放精華液,深入肌膚裡層補水,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八、小分子量的食品級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真皮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讓您的皮膚永葆光滑、水嫩、富有彈性

     

     

    蠶絲蛋白精華與天然海藻精華,礦物活泉精華等營養完美復配,滋養潤澤肌膚,舒緩肌膚壓力,源源輸送水分,肌膚由內而外飽滿充盈,倍感清新滋潤,重賦柔滑水靈神采。與水結緣,肌膚輕漾柔澤,身心怡然釋放。

     

    沒有像帶面具的厚重感,貼上就像自己的臉一樣的自然;透明服貼,全完貼伏於臉部,讓臉部肌膚的每個細胞都能得到全方位的照顧的同時,還能自由行動不怕掉下來,也不怕會有嚇到人的尷尬,完全身心輕松的享受美顏過程;豐富的原液含量,給肌膚足夠的營養,永葆肌膚的年輕水潤。 



    新手教學
    泰國童顏神器 Fibroin蝸牛原液紫色面膜批發 美白瘦臉提拉V字臉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