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81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日系秋裝 »
    2013秋裝新款日系雜志款vivi8月女裝老虎頭寬松針織衫毛衣 女生
    商品代碼: 7481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vi 10月dazzlin lena秀新款 5色老虎套頭針織上衣

    2011秋冬季被更為“兇猛”或可愛的寫實動物圖案所取代,老虎?⒖茲浮⑿÷埂⒔鷯恪⑿塾ァ⑿苊āⅥ櫨?……大自然中的動?錈墻諦亂患九鬮頤淺雒擰?

    在這個突然襲來的動物頭像元素新趨勢中,大傢有沒有也想要嘗嘗鮮?

    樂樂打聽到dazzlin的這款老虎套頭針織上衣,在日本已經賣斷貨啦啦啦!再看看這麼多雜志圖就知道這款上衣有多火瞭,所以說老虎的魅力真是不能小覷。

    照慣例,接下來就要說說這件上衣的特色瞭

     

    ·胸口的老虎頭像讓人眼前一亮,印花圖案也可以變得與眾不同,帶著濃濃的個人主義和自我風格,有些許自然派的野性又令人樂於接受

    ·不知JMS有木有跟樂樂一樣註意到瞭老虎下巴有個蝴蝶結?!哈哈,樂樂就是喜歡鉆研細節~這個小小蝴蝶結讓套頭T多瞭些俏皮,而且老虎仙森也?

    ·不可不說套頭上衣的實用性啦!約會運動都穿去呀,天天都穿也沒問題呀,哈哈。樂樂在找衣服樣板的時候經常會想到,這件衣服好不好搭配呢?是不是適合廣大姐妹的口味和身材呢?即使打得火熱的潮流服飾也要講究實用性,百搭的衣服可以鍛煉大傢的創造性,而且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不少驚喜和樂趣呢!呵呵,有點說遠瞭,不過樂樂費那麼唇舌就是為瞭說明老虎仙森的百搭實用啦。大傢看雜志的搭配,lena的格子短裙和招牌無辜眼神,實在讓人招架不住;大石參月搭配白色紗裙,表情太俏皮瞭吧!那麼多名模都為它癡狂瞭,你們還不心動?

    屬性:針織衫 面料:100%棉

    尺寸:衣長:63cm 袖長:41cm 胸圍:100cm 肩寬:55cm

     

    顏色: 黑色 黃色 藏藍 紅色 灰色

    重量:0.3KG

    買傢秀

     

     

     

     

     

     

     



    新手教學
    2013秋裝新款日系雜志款vivi8月女裝老虎頭寬松針織衫毛衣 女生_日系秋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