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80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韓版秋裝 »
    2013秋裝新款partysu秋冬毛呢大衣韓版立領中長款修身羊毛呢外套
    商品代碼: 7480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冬天,要美麗不凍人;

    要穿漂亮的大衣;要厚重,要時尚,要有品味;

    這款,是您美麗的選擇!


     

     

     

     

     

    關於設計:氣質非常獨特的一款毛呢外套,修身顯瘦型設計,酷酷的立領設計優雅大方,通過精致的裁剪更能顯得時尚氣質,品位和高雅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衣服更貼合你的身型!

     

    關於做工:精確的裁剪,版型正.近乎完美的做工(按嚴格的出口訂單做工),以專櫃的品質呈現給您。

     

    關於版型:經典、寬松、顯瘦、隨性,非常有范兒,女人味十足。衣衣是有口袋的哦!因為工廠裡出來新品口袋是有一道線縫過的,親收到後用剪刀或者刀片輕輕劃開就可以瞭哦!

     

     

     

    關於色差:親,顏色以實物圖為準哦,模特圖是燈光效果有色差,請看清後再拍,感謝合作~
     
     
    關於洗滌:本大衣是高檔名貴衣物,建議幹洗
     

    尺碼表(單位:CM)

     尺碼 衣長 肩寬 胸圍袖長 
      S  79   37.5 88 59
     M 80 38 92 60
      L 81 38.5 96 61
      XL 82 39 100 62

    備註 :以上平鋪手工測量,有2-3CM的誤差,由於顯示器不同,顏色有略有差別。


































     

    http://www.vvic.com/item.htm?uuid=15574127576



    新手教學
    2013秋裝新款partysu秋冬毛呢大衣韓版立領中長款修身羊毛呢外套_韓版秋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