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圍巾 »
    廠家批發兒童喜洋洋卡通圍巾親子寶寶保暖圍巾多色圍巾
    商品代碼: 74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產品類別圍巾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兒童
    材質棉質編織方法經編
    加工方式手繪流行元素鉤花
    功能保暖長度(CM)60-80CM
    圖案單色適合季節冬季
    是否外貿最快出貨時間8-15天

    廠家批發兒童喜洋洋卡通圍巾親子寶寶保暖圍巾多色圍巾
    今年的新款圍巾,小動物頭造型兒童圍脖,很可愛也很暖和的圍脖,全部實物拍攝的所見即所得,請大家放心訂購!
    註:每個顏色50條起訂!!






















    聯繫客服QQ:1301479766 旺旺:briscola

    聯繫電話:0579-85109279 手機:13185157984

    富美臣製造官方網站:http://www.productw.com/


    1、批發進貨總金額每次最低1000元,支持混批〔每個商品可以買1個,只要訂單總金額達200元就可以享受公司的批發價〕
    2、補貨:您以後補貨也是和上面一樣1000元起混批〔由於我們是廠家直接批發,靠走量,利潤微薄,所以每次補貨要達到1000元).

    2、廠家直銷,不支持零售
    如果需要可咨詢客服知詳細情況!
    謝謝您的支持!!!
    以下情況我們為您辦理退換貨(退換貨前請聯繫我們客服人員)
    1:我們單方原因發貨錯誤,款式與所訂購商品不一。
    2:所收到商品有明顯質量問題。(如斷針、掉鑽、少配件、電鍍褪色的等!而色差,尺寸細微差距,對做工有異議,均不屬質量問題.)
    3:退換貨期限:如所訂商品符合退換貨原則,請在3天內發回我們調換,過時不辦理。如商品本身明顯質量問題,請拍照後,並將您的要求告知客服。所有人為損壞一概不可退換。您所提供的問題圖片經我們核實並非人為損壞後,會為您辦理退換。
    細微瑕疵:本店絕大多數商品堅持最高性價比原則,儘管發貨前我們有嚴格檢查,但每個顧客要求和挑剔程度不同,不可能做到在任何顧客眼裡十全十美。某些細微瑕疵完全不影響佩戴,如果您因這點要求退換貨品,恕不接受。請不能接受細微瑕疵的顧客三思而後拍,謝謝配合!
    色差問題:每台電腦的設備,顯示器大多不同,所呈現的商品顏色有所差距。對一點色差都不能容忍的買家請慎重!
    主觀問題:飾品太大或者太小,因客戶本人喜好、期望值;材料厚薄,手感軟硬,不適合自己,與主觀想像有差距等主觀原因不屬於本店認可的質量問題。

    售後說明
    A:如果是明顯的質量問題,無法修改或很難修改.比如明顯的破損,洗不掉的污漬.破洞等.請客戶盡快聯繫我們,提供圖片證明.然後盡快寄給我們,可以退換,退換的郵費雙方各出一半,這就好比你在實體店拿貨,你也不可能一件一件仔細檢查,即使檢查了,也難保不會有問題,有問題了再拿去退換,你也得出路費.我們每件衣服利潤都很低,幾件衣服的利潤也不夠一件衣服的郵費.希望能理解我們,請見諒!
    B如果有一些小問題,可以自行修理,或是不影響銷售,請客戶自行處理.不屬於質量問題.比如,有少許污漬,可以很容易清洗,衣服反面無關緊要的地方有少許破損.有跳針.有跳紗,紐扣沒縫好,邊角沒熨平.客戶覺得太薄,太厚,尺碼太大,太小等,另外實物圖有時會有少許色差,這因為顯示器,拍照光線等原因無法避免,我們盡量減少色差.輕微色差不是質量問題
    我們是做批發,不是做零售,存在少許次品是行業正常情況,有任何問題和我們溝通.謝謝!

    貨物無質量問題,概不退換,謝謝支持!


    凡在拍下商品,即表示願意接受本富美臣製造的的購買須知.請購買前一定仔細閱讀,謝謝配合.




    新手教學
    廠家批發兒童喜洋洋卡通圍巾親子寶寶保暖圍巾多色圍巾_外貿圍巾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