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5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項飾 » 項鏈 »
    新奇特時尚瑞麗飾品/新娘項鏈直銷批發/韓版、韓式、韓款項鏈
    商品代碼: 745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永年生產編號2011071710
    銷售序列號2011071710種類項鏈
    樣式女式材質合金
    造型花卉風格韓版/韓式/韓款
    處理工藝電鍍包裝獨立包裝
    適用送禮場合旅遊紀念、婚慶、員工福利、其他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水鑽合金飾品保養方法:

    隨著韓劇的流行,韓劇裡女星所佩帶的飾品越來越受到愛美女性的關注.只要適當保養,飾品佩帶數年依然亮麗如新.這類首飾不需要使用非常名貴的保養水進行保養,只要避免酸鹼和潮濕的環境就可以了。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保養方法。


    (1)放置首飾的地方首飾盒應當放1顆乾燥劑;仿真飾品不佩帶時應及時放入首飾盒中。 避免飾品直接接觸清水、香水、皂液、美發噴霧劑、樟腦丸、洗潔精等帶有化學成分物品對飾品的侵蝕。

    (2)佩戴和保存時應防重壓,碰撞,高溫,強酸,運動和勞動時應盡量避免佩戴飾品,否則易造成碰擊變形或斷裂遺失;切勿於睡覺、沐浴、游泳或作劇烈運動時佩戴飾品。 沐浴時的香氣、游泳中的氯氣、海水中的鹽份,都會對首飾鍍層造成蝕痕,所以洗澡或游泳前應將飾物全部卸除。

    (3)需要不定時清潔首飾,切勿用清水、超音波清潔劑(器)或含有酒精或任何市面上出 售的珠寶清潔劑作清洗,只需用乾布做清潔即可。

    (4)對於有顏色的水晶,要盡量避免強光照射或浸泡在高溫的水中,否則,會影響它的色彩靚麗;合金飾品避免長期暴露於潮濕空氣或強烈光線下。 首飾需常更換,同一件首飾,應避免長時間佩戴,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首飾鍍層長期接觸汗水,容易消蝕, 因此最好是預備多件飾品以用作經常替換。

    (5) 碰撞易擦花,存放要小心,切勿將飾品重疊在一起, 應存放於原來包裝袋中或置於備有獨立小格子的首飾盒內, 避免相互碰擦而擦花表面,佩戴完畢後,用清潔、柔軟的干布擦拭所使用過的飾品,以保持飾品的光澤及耐用度。



    新手教學
    新奇特時尚瑞麗飾品/新娘項鏈直銷批發/韓版、韓式、韓款項鏈_項鏈_項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