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4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真空乾燥機 »
    上海浦東防爆恆溫乾燥箱廠家批發價格 防爆恆溫乾燥箱哪裡買
    商品代碼: 744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回轉真空乾燥機品牌渝榮
    操作方式連續式乾燥介質空氣
    加熱方式介電式工作類型回轉滾筒
    適用物料多種可用溫度範圍高溫式
    乾燥介質移動逆流應用領域石油、化工、礦井、醫藥、航天航空、軍事部門
    傳熱面積15(m2) 轉速3000(r/min)
    功率3(kw) 水分蒸發量15(kg/h)
    外形尺寸455*35255(m) 重量35(kg)



    新一代防爆真空乾燥箱,集公司多年在箱體加熱方面的成功經驗,通過不斷潛心研究,突破傳統技術創造性解決了在熱傳導過程中的“瓶頸”尋找到完美的熱傳導方式。

    用途概述:

    防爆真空乾燥箱專為乾燥熱敏性、易分解和易氧化物質而設計,能夠向內部充入惰性氣體,特別是一些成分複雜的物品也能進行快速乾燥。

    產品特點:

    1.長方體工作室,使有效容積達到最大,微電腦溫度控制器,控溫精確可靠。

    2.鋼化、防彈雙層玻璃門觀察工作室內物體,一目瞭然,能夠向內部充入惰性氣體。

    3.箱門閉合鬆緊能調節,整體成型的合成硅門封圈,確保箱內保持高真空度。

    4.工作室採用不銹鋼板製成,確保產品經久耐用,便於清潔。

    5.儲存、加熱、試驗和乾燥可在沒有氧氣或者充滿惰性氣體環境裡進行,不會導致氧化。

    6.最短加熱時間,與傳統真空乾燥箱相比,加熱時間減少50%以上。



    新手教學
    上海浦東防爆恆溫乾燥箱廠家批發價格 防爆恆溫乾燥箱哪裡買_真空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