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4369

  • 批發全球首款太陽能充電擴音器KM-673
    商品代碼: 743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KM-673頻響範圍70-15K(Hz)
    失真率0(%) 品牌晶麥風
    產地深圳顏色蘋果綠
    輸出功率15(W) 類型有線

    全球首款太陽能節能環保型擴音器,廣東省知名品牌公司製造,唯一綠色環保節能產品,獲得廣東省綠色協會認可,全國擴音器專業生產廠家,可以持續供電,只要有太陽的地方,就有能源為你提供,適合年輕時尚導遊群體,綠色新思維,盡在晶麥風!

    本款產品是為了宣傳綠色環保節能而設計,採用全新思維,完美的太陽能相結合,天然的綠色能源,是為我們每個愛護環境的人應該做的,天然綠色環保,打造我們美好家園,吉合昌公司在多名資深專家的研究下,共同打造全球唯一一款太陽能擴音器,使擴音持續時間更長久。

    產品說明:

    本產品是專為教學、導遊、解說、促銷、演講等而設計的,採用了先進的數字技術和大容量鋰電池,提供長久的使用時間,在使用本產品之前,請仔細閱讀說明書,以便正確的操作,發揮擴音機優越的性能。全球首款太陽能數碼擴音器,環保節能,使產品有個更大的優勢,特別適合在室外工作的導遊使用。

    產品特點:

    ● 集充電、擴音、多媒體音箱於一體的多功能數碼擴音器。
    ● 採用先進的數字電路技術和SMT 生產工藝,展現出極佳的音質和防嘯叫能力。
    ● 音頻輸入功能,可隨時隨地和多媒體數碼產品連接聽音樂。
    ● 採用低功耗電路設計和高容量鋰電池供電,可連續使用20小時以上。
    ● 輸出功率可達15W,聲音清晰洪亮,穿透力好,擴音可覆蓋400平方米以上。
    ● 可利用太陽能邊使用邊進行輔助自動充電,綠色環保,可延長使用時間。
    ● 配備高檔麥克風,配戴舒適,靈敏度高,超心型指向性,不易嘯叫。
    ● 輕薄時尚外觀,人性化結構設計,使用更方便。

    技術參數:

    ● 最大輸出功率:15W
    ● 頻率響應:70Hz-12kHz
    ● 輸出阻抗: 4Ω
    ● 工作電壓: 3-4.2V
    ● 充電時間: 4-5 小時
    ● 充電器: DC 5V/500mA
    ● 使用時間:可連 續使用20小時
    ● 主機重量: 230g ( 含電池)
    ● 外形尺寸:83mm X 115mm X 35mm

    可選配件:

    配置清單:

    KM-673主機 1台
    頭戴麥克風 1只
    充電器 1個
    音頻線 1條
    便攜包 1條
    說明書 1本
    保修卡 1張
    合格證 1張

    注意事項:

    1. 當音量變小或者沒聲音時應及時充電,防止過放造成對電池的損壞!
    2. 請不要將外部的音源信號(如CD、DVD、MP3等)從MIC IN 插孔輸入,如需將CD、DVD、MP3等音樂信號從AUX IN插孔輸入,
    請務必先降低輸入音量的強度,以避免聲音過大而失真。
    3. 為了達到良好效果,請對準頭戴的咪芯處發音,不要將咪芯靠近喇叭, 以防方向不正確引起嘯叫。
    4. 擴音器應放置在室內乾燥通風處,避免雨淋、進水、重摔。
    5. 非專業技術人員請不要擅自拆機改裝或維修;如有任何問題或服務需求,請聯繫當地經銷商。
    6. 為了保證擴音器的最佳性能,請使用本機配置的專用充電供電器。
    7. 本公司保留對本說明書中描述的產品及說明書內容更新和改進的權利,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按鍵說明:

    使用方法:

    1. 擴音
    a.將標配中的麥克風插頭插入“話筒輸入”插孔2。
    b.按一下電源開關鈕5,電源指示燈亮1,表示功放機已通
    電,調整音量按鈕34到適當大小。
    c.戴上麥克風,調節好麥克風音頭的位置,離嘴角1cm左右為
    最佳。
    d.現在您可以使用晶麥風擴音器盡情講演了。
    2. 音頻輸入(有源音箱)
    a.用隨機配置的φ3.5mm音頻線插入“音頻輸入”6,將CD、
    DVD、MP3、電腦等音樂信號導入本擴音器可作為有源音箱使用。
    b.按一下電源開關鈕5,電源指示燈亮1,表示功放機已通
    電,調整音量按鈕34到適當大小。
    c.現在您可以使用晶麥風擴音器欣賞CD、DVD或MP3音樂。



    新手教學
    批發全球首款太陽能充電擴音器KM-673_擴音機_教學模型、器材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