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370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餐飲用品 » 烤肉爐 »
    韓國燒烤爐,韓國電燒烤爐,韓國無煙燒烤設備,韓國烤肉鍋,烤盤
    商品代碼: 7370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觸摸式遠紅外線無煙電燒烤爐AYK-20A11隆重上市

    烤盤規格

    29CM

    凈重

    11 kg

    主件工藝

    不銹鋼

    型號

    AYK-20A11

    品牌

    安派克

    規格

    47.8X28.5CM

    功率2000W,8個檔位可調節適用范圍高檔營業場所/燒烤店/日韓料理店
    溫度范圍20-350度電壓220V,50HZ

    安派克AYK-20A11無煙光波紅外線電烤爐是根據太陽輻射原理,由特殊發熱盤通電後產生遠紅外線(波長2-4UM)直接輻射發熱盤玻璃加熱烤盤,不產生任何的燃燒廢氣和炭塵,烤爐底部有水盤可以防止溫度過高,同時又不加熱空氣,保持室內空氣新鮮的特點。
    光波紅外線的最大特點是能使烤盤均勻受熱,烤肉從內到外均勻烤熟,烤肉又嫩又有水份,最大的保持肉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有益營養成份,並具有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點,食用更健康,使用本產品更方便,衛生,環保,操作簡單,安全耐用,是燒烤餐廳最理想的燒烤工具,同時可用於傢庭休閑燒烤,商用燒烤,燒烤店,燒烤吧,戶外旅行燒烤等場合。

    1.光波紅外線加熱直接穿透食物,從裡到外加熱
    2.專利的加熱裝置,專利號:201020512213.X,能效比達到75%
    3.精密的電路保護,智能的程序保護,安全的電源保護,過熱,過壓,過流三重防衛;故障自動報警。
    4.光波紅外線輻射傳熱技術,比傳統的電加熱節能25%以上
    5.獨立的控制系統,超薄的按鍵開關,溫度自由控制,更加方便安全。
    6.多種選擇:水晶燒烤,烤盤煎烤,烤涮一體

    安派克AYK-20A11無煙光波紅外線電烤爐的優勢
    1、安裝簡便,隻提供電源就可使用
    2、運行費用低,比同類產品節省40%的能源,經濟環保
    3、無需更換烤盤,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外觀時尚
    4、烤盤采用高科技鍍氟技術,清潔簡便

    安派克AYK-20A11無煙光波紅外線電烤爐的特點
    觸摸式按鍵開關操作;LED指示燈顯示;
    二 8個檔位溫度調節,自由控制,安全性能更高;
    三 設計美觀、大氣,操作簡單、方便;
    四 烤肉速度更快,是碳烤/燃氣烤的3倍。
    遠紅外線的放射來直接加熱,使肉和蔬菜等從中心部位開始被逐漸烤熱,水分蒸發很少,使肉質非常香軟;
    五 燒烤時即不發生煙霧,也不會使肉類等被烤焦而沾滯烤盤;
    六 由於烤盤是經過特殊鋁膜表面加工的,可以隨便沖洗;
    七 由於使用鹵素燈的遠紅外線的放射能量加熱,無燃燒現象,所以室內不需要排煙裝置;
    八 箱體是用不銹鋼制作而成的,附有上蓋,設計合理,外形精美;
    九 內部構造,設置及清洗等簡單方便;

    安派克AYK-20A11無煙光波紅外線電烤爐使用說明
    1、通電開機
    (1)使用前,請檢查插頭與插座的接觸是否良好。
    (2)使用前,先將水盤拿出加入約一半的水,輕輕將水盤放回原位,並裝上通風圈及烤盤等。
    (3)打開電源開關,指示等亮,按住啟動按鈕3秒電源接通,輕按“強”按鈕將功率調節至最大功率,維持此狀態3分鐘;此時烤盤溫度約為275攝氏度左右,拿開玻璃蓋,並根據需要調節“強、弱”按鈕到適合的溫度高低,烤爐開始工作。
    (4)使用完畢後按下啟動按鈕,烤爐將關閉。此時烤爐為待機狀態。如長時間不使用請及時關閉電源,以免發生危險。
    2、火力調節
    (1)烤制食物前,請按薄膜開關的“強、弱”按鈕至合適的烤制溫度。

     

     

     

    韓國無煙電燒烤爐

     



    新手教學
    韓國燒烤爐,韓國電燒烤爐,韓國無煙燒烤設備,韓國烤肉鍋,烤盤_烤肉爐_餐飲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