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31820

  • 批發減肥辣椒發汗緊實瘦臉凝露160g
    商品代碼: 7318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

     減肥辣椒發汗緊實瘦臉凝露160g

    SANA 新
    SANA 新一代發汗緊實小臉霜(緊致瘦臉凝露)160g 瘦臉精華
    日本無盒
    160G3年
    99元娃娃價59

    1.天然緊實精華,可提拉緊致臉部線條,促進肌膚緊實有彈性!此外還添加唐辛子、薑、勺藥精華發汗成份,按摩臉部後會慢慢產生溫熱感,有效纖脂、和緩浮腫,常使用能改善肌膚松弛現象,迅速變成令人羨慕的小臉美女!

    2.新一代發汗緊實小臉霜蘊含多種美膚調理成份,綠茶、筆頭菜、常春藤、海藻、蜂蜜保濕精華等,除瞭能提升按摩效果,還可達到白皙緊致臉部肌膚的神奇效果~快速幫你抗老去黃!

    任何肌膚,特別適用臉大型MM
    建議在卸妝洗臉後,將臉上水份擦幹,取適量於手掌,由脖子開始慢慢按摩,在臉部由外往內畫圓按摩,讓臉部肌膚一邊拉提、一邊舒緩,漸漸會感覺到溫熱感慢慢的進入肌膚,待2~3分之後再用溫水沖洗幹凈,持續使用很快就見效喲! 

    無盒裝. 塑封. 無說明書產品 從海外輾轉運回,流通過程難以避免有些產品包裝會有磨損現象,介意的親們請慎拍!

    ●臉部專用緊致按摩霜,可使您的臉部曲線更加緊實。
    ●添加辣椒精華,生薑精華,當歸精華讓溫熱感更持久。
    ●含有綠茶,筆頭菜,長春藤,海藻,香蓮,粉菊等6種植物精華緊實您的肌膚。
    ●配合蜂蜜保濕成份和人蔘精華,讓您使用後肌膚更加光滑水嫩。
    ●使用本商品時會感到些許的微溫感。

    [產品圖]









    [熱銷爆款]

    【圓罐】

     

    註意:圓罐批價為 6.5元/個,12個起批。

    【轉管】

     




     






     

    【熱銷爆款推介】



     

     

     

     

    【買傢必讀】

     

     

     

    本店上班時間為:9:00-20:00,由於日出貨量大,有可能導致原本有貨的產品臨時缺貨,為瞭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您在拍貨前先聯系客服確認。請勿拍下直接付款,沒聯系就直接拍下的一律不安排發貨,請見諒。還有,為避免客戶沒聯系就直接拍下,本公司已將運費一律設置成100元,所以請各位新老客戶拍下產品後,聯系客服修改運費,謝謝。

     

    每日線上線下的交易量大,所有訂單一律在付款後1-3日內發出,親們勿催,倉庫也是要按照訂單前後順序發貨的。

     

     

    提醒各位:收貨時一定當著第三方(貨運方)的面驗收,無論是您簽收還是代簽,都必須當面拆開驗收後才能簽收 如發現有問題立刻打我們電話處理!如不當面驗收。過後反映的。對不起,無以對證,我們很無奈、沒辦法再處理!

     

    批發占用的資金鏈巨大,請到貨(以物流簽收之日起計)三日內,確認收貨並給予評價。否則下次不再交易,廣大客戶理解。

     

    投訴/大客:13535083108(拔通時間:9:00-20:00廣告推銷勿擾




     



    新手教學
    批發減肥辣椒發汗緊實瘦臉凝露160g_美體瘦身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