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9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計量泵 »
    微型計量泵 耐磨,耐腐蝕,小巧
    商品代碼: 729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西湖型號J-W
    原理柱塞泵材質304,PP等
    驅動方式電動性能耐磨
    葉輪數目其他葉輪結構其他
    葉輪吸入方式其他

    流量壓力根據客戶要求定做,產品三包一年.

    工作原理

    1、柱塞泵的機械傳動部分結構也和隔膜泵相同,泵頭部分來區分,柱塞泵一般適用於排量小,壓力高的場合,它不同於隔膜泵在於它沒有液壓腔,而是直接由柱塞做往復運動,通過介質腔排液、吸液。當柱塞退至最低點時,進口單向閥打開,介質進入介質腔,當柱塞前行至最頂點是,進口單向閥關閉,出口單向含辛茹苦打開,介質排出介質腔,柱塞連續往復運動,計量泵即可連續輸送介質。需要設定排量,改變柱塞行程,可0~100%無級調節。

    2、當填料因長期使用而磨損引起洩漏時,柱塞式可調節填料調節螺絲即可,活塞式必須更換O型圈。





    新手教學
    微型計量泵 耐磨,耐腐蝕,小巧_計量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