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9753

  • 10片裝正品減肥貼 懶人享瘦貼片 睡睡瘦 睡睡貼 瘦身貼
    商品代碼: 7297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單片出售睡睡瘦貼片,

     

                 

     

    一.主要成分: 

     

         蘋果酸,青錢柳,蘆薈,沙棘,苦瓜甙,田七,螺旋藻,銀杏,冰片

     

    二. 產品原理:

     

    1、藥物穴位刺激、理氣活血排“三瘀”:根據中醫講究辨證施治、開通閉塞、引導陰陽的理論,通過人體百穴之王—神闕穴的吸收,藥療+穴療,對經絡和臟腑進行全面的調節疏導、活氣血、利水濕、增強脾胃的運化功能,平衡陰陽,調節內分泌,促使體內供需的負平衡,徹底消除人體的致胖因素—“三瘀”。

     

      a、恢復人體正常新陳代謝功能:肥胖者的物質代謝與正常人相比有明顯差異,在飲食條件相同情況下,肥胖者的合成代謝比正常人亢進,特別是脂肪合成增加而分解減少。睡睡瘦通過藥物穴位刺激,恢復正常新陳代謝、平衡能量代謝、物質代謝,抑制脂肪的合成、促進體脂的動員及脂肪的分解,重建體內脂肪代謝平衡機能;

     

      b、調節胃腸道、胰臟功能:胃腸功能紊亂會導致水分無法在體內代謝,從而導致多餘的水分推積在體內,而脂肪的分解作用也無法正常發揮。另外,胰臟功能低下,會導致將糖分分解轉化為熱量的荷爾蒙(胰導素)的不足,所以不僅是糖分的代謝,包括脂肪、蛋白質、水和礦物質的代謝也會出現異常,其結果人體為補充能量而暴飲暴食,以致脂肪屯積,形成肥胖。排瘀收腹貼調節胃腸道、胰臟等臟腑功能,改善人體內環境,進而充分阻斷多餘脂肪在體內的再蓄積;

     

       c、調理內分泌:內分泌紊亂、激素分泌不正常如:胰島素、腎上腺素、女性荷爾蒙的異常分泌都可以導致肥胖。如:體內雌激素分泌過多時,脂肪合成加快;雌激素分泌過少時,飽腹神經受到抑制減弱,食欲大增,攝入更多的食物,從而更多的脂肪在體內屯積。排瘀收腹貼調理內分泌,排除體內“三瘀”,斬斷存在於體內的“肥根兒”,徹底解決肥胖問題,健康安全不反彈。

     

    2、激活脂肪酶活性、加速脂肪分解:植物激活性體能刺激機體產生更多的脂肪酶活化細胞,來激活體內脂肪分解酶的活性,進一步分解消耗過多屯積的脂肪,使之隨代謝排出體外。

     

      藥物穴位刺激、理氣活血排“三瘀”:根據中醫講究辯證施治、開通閉塞、引導陰陽的理論,通過人體百穴之王—神闕穴的吸收,藥療+穴療,對經絡和臟腑進行全面的調節疏導、活氣血、利水濕、增強脾胃的運化功能,平衡陰陽,調節內分泌,促使體內供需的負平衡,徹底消除人體的致胖因素—“三瘀”。

     


               

     

     

     

    三. 使用方法:

     

       每日一片,每天晚上貼上早上起來拿掉就OK瞭,將貼膜直接貼在肚臍部位,使用時如有微微腹痛感,或下體有微微瘙癢感,此為排毒的正常現象!

     

     

     

    四.  適用類型:

     

       產後型:因為妊娠引起體內的內分泌改變,使身體的脂肪代謝失去瞭平衡,此原因所引起的肥胖,醫學上稱為生育性肥胖。

     

      暴食型:顧名思義,這種人就是那種食欲旺盛的“大食客” 。這種人如能強制節食,可暫時瘦下來,但一旦控制不住食欲時,有會反彈回來,而且很有可能比以前更胖。

     

      壓力型:由於壓力所造成的肥胖又被稱作“肝胃鬱熱肥胖”。壓力過大肝(中醫的“肝” 除有西醫的肝臟功能之外,還有中樞神經系統、自律神經系統、運動神經系統的功能)功能下降。甚至會影響到胃,使胃發熱,食欲異常旺盛。

     

       水腫型:又被稱為“痰濕內蘊肥胖” ,臀部和大腿浮腫,也就是所說的“下半身胖”的人。這是因身體的排水功能教差,多餘的水分在體內積聚所造成的肥胖。

     

      貧血型:學名為“血虛肥胖” 。因體內血液不足,身體基本機能下降,代謝功能發生異常,最終導致肥胖。

     

      疲勞型:這類肥胖者因“元氣”不足,而導致消化機能下降、代謝異常,有食欲不振,不正經吃飯但愛吃零食的傾向。 

     

     

     

    五.  註意事項:

     

    我們建議在使用本產品期間,嚴格遵循以下原則:
    每日飲用不低於8杯水
    每日隻吃三餐合理事物
    吃健康的甜點
    抵制高蛋白和黃油類食物
    抵制含有巧克力及高含糖量的食品及飲料
    適度的鍛煉,慢走是必要的
    那些對象繃帶等膠性物質的皮膚用產品過敏者,應該先試用本產品幾個小時,取掉貼片,檢查皮膚有無不適合感,再開始常規使用本產品



     



    新手教學
    10片裝正品減肥貼 懶人享瘦貼片 睡睡瘦 睡睡貼 瘦身貼_美體瘦身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