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94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環保 »
    佈袋潛水佈袋 便攜環保餐具套裝 不銹鋼筷子
    商品代碼: 7294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購買須知:

      本廠專業生產不銹鋼筷子,刀叉匙,環保三件套,韓式三件套,鋁盒三件套等到餐具。為給廣大客戶提供及時方便的服務本廠產品將及時供貨,現在阿裡巴巴網上推出我們形象品牌的產品,結合多年的市場銷售,我們形成瞭一套的店面管理及產品信息,為想加入不銹鋼餐具行業人士提供大量的批發,用最少的資金,拿最多的產品。

    企業介紹:

    鑫泰五金制品廠,是一傢專業生產不銹鋼筷子、不銹鋼刀、叉、匙等環保餐具的制造廠傢,廠址位於中國東南沿海城市揭陽。
       
    我們崇尚關愛森林、保護環境的理念,秉承客戶至上、誠信互惠的經營宗旨;擁有一批高素質的技術管理人員和友愛敬業的產業工人;工廠配置先進的生產設備,年產各類餐具超出800萬套;產品以工藝精湛、質量優良、價格合理的優勢,暢銷國內外。
       CINTHAI Hardware Factory is mainly engaged in the manufacture of eco-friendly stainless steel chopsticks and cutlery. It’s located in Jieyang, a city by southeast coast of China.
       We are advocating “eco-friendly” concept and having business values of “Customer First”, “Integrity” and “Mutual Benefit”. Processing advance manufacture facilities and experienced technicians, the factory’s annual output reaches 8 million sets. Our products enjoy a good reputation of exquisite workmanship, good quality and competitive price and have good markets at home and abroad.


    愛護環境、呵護森林、節約能源、珍視健康,自備餐具漸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高尚之舉。

        我廠配套生產可隨身攜帶不銹鋼餐具佈袋,設計新穎、款式多樣,適合旅遊、外出使用,配上一套精美的不銹鋼餐具,尚可作為表達愛心的實用禮品。

     

    產品資料:

      袋子尺寸:20*6.5CM

    可裝二號叉勺、19公分筷子











    新手教學
    佈袋潛水佈袋 便攜環保餐具套裝  不銹鋼筷子_環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