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91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廠傢直銷】 微電流眼部按摩儀 微震迷你眼部按摩筆 美容筆
    商品代碼: 7291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個人護理神器 微電流眼部按摩儀 微震迷你眼部按摩筆 美容筆

      讓您的年齡永遠成為秘密!

     

    眼部是肌膚衰老的第一體癥。當第一道細紋爬上眼角的時候,衰老向人們敲響瞭青春漸失的警鐘。隨著歲月的流逝,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質逐漸衰減與流失,在重力的長期作用下,原本具有彈性的眼部肌膚會變得松弛下垂,產生皺紋。微震離子導入儀,專為化妝品公司產品套合而研發的導入、祛皺,美白的美容精品;也是您個人護理的最佳選擇

     

     

     

    功能說明
    除皺按摩儀
    1、離子感應;
    2、輕松按摩皮膚;
    3、幫助改善黑眼圈,去除皺紋。

     

    這款產品利用離子滲透的作用及優良的設計以達到去除皺紋的作用。

     

     

     

    使用說明
    在眼睛,鼻子,嘴周圍塗上適合的護膚品。
    按摩頭輕輕的按摩,使護膚品更加容易的被深層吸收。
    待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後可停止按摩。

     

     

     

    註意事項
    當按摩頭與皮膚接觸時,按摩器 將自動工作。當護膚品被肌膚完全吸收時,請停止按摩器工作,以免引起皮膚幹燥。

     

     

    特點:

     

    1.專為化妝品公司產品套合而研發的導入、祛皺,美白的美容精品;
    2.在安全不損傷正常表皮的前提下,離子及高頻震波同時釋放能量,將產品液態分子結構打散,瞬間穿透表皮,刺激膠原組織新生,恢復肌膚彈性;
    3.人性化按摩頭設計,更加適合眼睛,鼻子和嘴周圍操作;
    4.肌膚接觸離子高頻波探頭時,即可自動進行產品離子導入,無需開關;
    5.當塗抹的護理品完全被肌膚吸收時,自動操作會立即停止,以避免導致皮膚幹燥。

     

     

    產品特征:
    1.采用智能感應設計,無需手動開關,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將能量按摩頭接觸皮膚,即刻感應啟動使用
    2.設計加震動功能,輕柔震動頻率9500RPM。
    3.配合精華液/眼霜使用,導入功能將精華液/眼霜旋速直達肌膚最底層,煥活眼部皮膚,改善血液循環和淋巴疏通;促進肌膚內循環,有效提亮美白、消除眼袋和眼部浮腫、減少眼部細紋和法令紋,撫平歲月的痕跡,強力展現“逆生長”
    4.產品特別采用人性化的人體工學設計理論,流線手柄,美觀大方,手感舒適

     

     

    使用步驟:
    1.取下保護蓋,打開電池蓋,放入一節7號電池,美顏儀即進入待機狀態。
    2.取適量精華液/眼霜,輕柔塗抹在眼部四周,避開眼球處。
    3.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即刻開始眼部賦活新體驗。
    4.使用完後請用濕佈或紙擦拭。
    5.蓋上保護蓋,請保持按摩儀靜置,勿置於易碰撞的地方。


     

    眼部賦活新體驗專業步驟:

     

    1塗抹眼霜:在眼睛周圍塗抹上眼霜,用量比平時略多少許,均勻抹開,用眼霜的順滑度幫助按摩更舒適順暢。

     

    2眼周舒緩:按摩頭輕輕接觸皮膚,順著眉毛的弧線從眉頭滑到眉尾,繞眉尾到眼瞼下方往眼頭;到眼頭後反方向再往眉尾,重復三次(眼睛四周的眼輪匝肌,呈現環狀構造,兩塊肌肉是不同方向的生,上眼皮是由後往前長,眼瞼下方是由前往後長)。

     

    3淋巴疏通:淋巴位置滑弧線輕柔按壓(如圖示),疏通眼部循環,改善淋巴代謝廢物過濾凈化系統。(眼球比較脆弱,在眼睛上按摩時,勿停留在眼球位置,應在靠近眉毛的地方)

     

    4穴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可對穴位進行點壓按摩(如圖示),攢竹穴、魚腰穴、絲空竹穴、睛明穴、四白穴、瞳子髎。按摩方法:按摩頭稍稍用力按在穴位上,每個穴位停留3秒,所有動作重復三次以上。

     

    5)承泣穴按摩:用按摩頭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頭滑去;收回再按壓承泣穴,輕柔地往眼尾滑去,重復三次

     

    6)瞳子髎穴按摩:此穴位在魚尾紋的附近,以按摩頭輕柔按壓,45°往太陽穴方向滑動提拉。若眼尾略有下垂者,可重復動作,輕輕滑動幾下;若眼尾松馳嚴重者,可手指加以輔助提拉緊致。最後用按摩頭在太陽穴輕輕按壓,可舒緩腦部壓力。

     

     

    適合人群

     

    都市職業人士、老板、眼部護理需求者,男女皆宜

     

     

     

    配合產品

     

    眼部精華液註入容腔,邊滾動邊按摩,當然也可以通過塗抹配合針對您目前眼部問題的眼部護理品,如眼霜,眼部精油,眼部啫哩等,可以選擇您鐘愛或相信的品牌。

     

     

     

    使用的周期

     

    每次使用兩隻眼睛共15分鐘左右,可以天天使用,也可以隨時隨地做眼部SPA(如疲勞時)。每天間隔時間不宜小於八小時。

     

    產品效果使用多長時間有效果及安全性

     

      這款產品是專門針對眼部問題而設計的,是一款國內首款離子、振動、觸摸式開關等多種功能為一體的美眼儀。一般使用第一次就可以看到眼部瑕疵的一些改善,如果搭配針對您自己眼部問題的眼部護理品,操作方法得當,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將會獲得較明顯的改善效果。我們常見的眼部問題:眼皮松弛、下垂、產生皺紋,失去彈性,眼袋、黑眼圈,疲憊、衰老、失去活力等都可以歸納為眼部缺乏營養、眼部血液循環不好、眼部皮膚功能衰退等,通過我們這款產品將營養成分快速導入皮膚深層,並配合儀器的按摩功能,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最大程度幫助您改善眼部問題。本儀器所設定的安全電壓和安全電流值,大大低於在國傢規定的安全電壓36V和安全電流10mA的標準,因此是絕對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

     

     

     

    問題解答:

     

    1、這款儀器可以在美容院使用嗎?
    可以在美容院的基礎美容護理療程中使用,方便、價廉、有效果。

     

    2、這款儀器有什麼主要用途?
    預防和改善眼部瑕疵,消除因各種原因引起的眼部疲勞,居傢自助護理,美容院輔助護理,禮品,搭銷品,促銷品

     

    3、這款儀器主要解決哪些眼部瑕疵?
    眼皮松弛、下垂、產生皺紋,失去彈性,眼袋、黑眼圈,疲憊、衰老、失去活力等

     

    4、這款儀器幾次就能看效果?
    美容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除瞭外科手術外,一朝一夕就能解決我們的面部問題,是很難做到的,每個人對產品的吸收不同,使用產品時候的手法不同,而且對產品的接收程度不同,表現出來的反應也不同,也可能是有人初次就有明顯效果,有些人卻需要持續半個月才會有效果,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告訴您,如果堅持使用一定是有效的。


    undefined

    1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微電流眼部按摩儀 微震迷你眼部按摩筆 美容筆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