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7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絲狀球形懸浮填料
    商品代碼: 727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7(%) 材質PP/PE
    廠商捷泰環保執行質量標準企業標準

    JDSQ型絲狀球形懸浮填料

    一、結構

    JDSQ型絲狀球形懸浮填料篩選了聚烯類中的幾種耐腐、耐溫、耐老化、高強度的優質品種,混以親水,吸咐、抗熱氧等助劑,採用特殊的拉絲,絲條制毛工藝,將絲條固著在定位繩上,仿製成填料單體,然後固定在Φ150mm的球形骨架內。

    二、特點

    該填料具有孔隙可變、比表面積大、造價低、耐衝擊負荷,池體內空間體積利用率大、無死區、使用壽命長、安裝維修方便,不需填料支架。並可隨水質濃度的高低和水量的增減填料可多可少,實際投放量是吊裝式填料的30-70%。

    三、技術參數

    規 格(mm)

    絲徑(mm)

    比表面面積m²/m³

    比 重(mm)

    空隙率%

    成品重量kg/m³

    Φ150

    0.35-0.55

    130-250

    0.93-0.98

    97

    15-45

    四、安裝說明

    1、JDSQ型絲狀球形懸浮填料在安裝時,首先在池體內用繩網將池隔為幾個單元,然後離池底400-500mm左右用繩網拉緊,以免球形懸浮填料隨水、氣流飄向一邊或沉入池底。

    2、在安裝填料時,只需向池內倒入30-70%的懸浮填料即可。

    3、填料進行掛膜時,可適當增加水體營養物含量,以利加快掛膜速度,一般在18℃-20℃條件下,按氧池總容積的1-2%污泥量進行培菌,經4-8小時“悶曝”後,再逐漸進水動轉,一般4-6天即可按設計水量進行動行(具體視水質而定)。

    4、填料暫時中止使用時,可用水沖洗填料,浸泡於水池中,勿與陽光直接曝曬,以免影響填料的使用壽命。

    5、如遇池內管道或曝氣系統維修時,只需將懸浮填料打撈倒入另一池內,待維修完畢重新倒入池內即可。

    6、產品貯存不宜重壓,不宜在室外長時間堆放,避免陽光紫外線經及嚴寒冰凍,影響產品使用壽命。



    新手教學
    絲狀球形懸浮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