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6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通風機 »
    模壓風機-廠房排煙風機
    商品代碼: 726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連盛型號FT35-11 4.5
    氣流方向軸流風機材質玻璃鋼風機
    風機壓力低壓風機類型通風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用途排煙風機
    軸功率0.16(kw) 葉片數4
    重量20(kg) 渦輪頭材質玻璃鋼
    轉速1450(r/mim) 配套電機功率0.18(kw)
    適用範圍廠房排煙









    FT35-11型模壓玻璃鋼軸流風機

    本廠生產的FT35-11型玻璃鋼軸流風機是用液壓機壓制而成,密度更大,強度更高,具有價格低廉、供貨快捷、造型美觀大方、拆裝方便、光潔度高、耐磨、顏色可調等優點。

    T35-11型軸流通風機是“六五”期間機械部《機械工業科學發展計劃》重點改造項目之一。T35-11型的主要目的是替代30K4型(又稱03-11型)和T40型。30K4型是五十年代引進蘇聯產品,T40是“全國風機行業30K4改造小組”於1977年為代替30K4而設計的產品,因而性能較30K4改造有所提高。

    T35-11型對T40和國外同類產品進行了分析對比,通過模型級試驗研究,確定了風機翼型,採用了圓筒型輪彀結構,電機進行了改型設計,結構上減少了流動損失,因之使風機效率出口按圓面積計算提高了77%,按出口環面積計算提高到了89.5%。噪聲比A聲級降低了3.6dB,又增強了葉根處的強度,而避免了葉片斷裂現象。

    T35-11型軸流通風機可用作一般工廠、倉庫、辦公室、住宅內通風換氣或加強暖氣散熱之用,若將機殼去掉,則可作自由風扇用,也可在較長的排氣管道內間隔串聯安裝,以提高管道中的風壓。

    本系列產品按葉輪直徑不同共分為十三種機號,依次排列為№2.8、3.15、3.55、4、4.5、5、5.6、6.3、7.1、8、9、10、11.2等。每一種機號葉片又可安裝15°、20°、25°、30°、35°五種角度。該風機可製作普通、防爆二種。

    本系列產品均採用葉輪直接裝在電機軸上的直聯結構。在葉輪圓周速度不超過60米/秒條件下配用三種轉速:2900、1450、960轉/分。而對進風口方向看葉輪為逆時針轉動,進氣方向在葉輪端。

    通過FT35-11玻璃鋼風機的氣體可以為各種具有腐蝕性的氣體(無任何粉塵),其溫度不得超過60℃。

    FT35-11玻璃鋼風機主要由葉輪、機殼、集風器等三部分組成。

    葉輪部:由葉片和輪殼組成,葉片由玻璃鋼壓制而成,且按選定之安裝角度於輪彀上。

    機殼部:由風筒、支架組成。均採用玻璃鋼製成。風筒為圓筒型與葉輪之間有一定間隙。

    集風器部:由集風器法蘭、集風器組成,集風器為圓弧流線型,可減少氣流入口的損失,由玻璃鋼製成。

    軸流通風機的維護:

    1、安裝前應詳細檢查通風機是否因包裝、運輸而有損壞、變形,待修理妥善後才能進行安裝。安裝時要注意檢查各關聯部分有無鬆動,葉片與風筒間隙應均勻,不得相碰。

    2、聯接出風口之管道重量,不應由風機風筒承受,安裝時應另加支撐。

    3、在軸流通風機進口端必須裝置集風器,並裝好防護鐵絲網。

    4、風機底座必須與地基平面自然接合,不得敲打螺栓強制連接,以防底座變形。安裝時應用水平尺校正機座,加墊以保持其水平位置,然後將地腳螺栓旋緊。

    5、該軸流通風機不准吊裝使用,安裝完畢後,須先進行試轉。

    6、通風機在長期未使用後,再重新使用時,必須先檢查各聯接部分是否牢固可靠,並經試運轉後,方可正式使用。

    7、風機正式運轉後,每年應檢查一次螺釘是否鬆動,電線表皮是否損壞,根據其具體情況加以修理。

    8、經常注意風機在運轉中有無異常響聲,振動是否加大,並且及時檢查修理。

    玻璃鋼特點:

    玻璃鋼(FRP)亦稱作GRP,即纖維強化塑料,一般指用玻璃纖維增強不飽和聚脂、環氧樹脂與酚醛樹脂基體。以玻璃纖維或其製品作增強材料的增強塑料,稱謂為玻璃纖維增強塑料,或稱謂玻璃鋼。由於所使用的樹脂品種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鋼、環氧玻璃鋼、酚醛玻璃鋼之稱。質輕而硬,不導電,機械強度高,回收利用少,耐腐蝕。可以代替鋼材製造機器零件和汽車、船舶外殼等。

    1.相對密度在1.5~2.0之間,只有碳鋼的1/4~1/5,可是拉伸強度卻接近,甚至超過碳素鋼,而比強度可以與高級合金鋼相比。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飛行器、高壓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減輕自重的製品應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某些環氧FRP的拉伸、彎曲和壓縮強度均能達到400Mpa以上。部分材料的密度、強度和比強度。

    2.耐腐蝕性能好。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對大氣、水和一般濃度的酸、鹼、鹽以及多種油類和溶劑都有較好的抵抗能力。已應用到化工防腐的各個方面,正在取代碳鋼、不銹鋼、木材、有色金屬等。

    3.電性能好

      是優良的絕緣材料,用來製造絕緣體。高頻下仍能保護良好介電性。微波透過性良好,已廣泛用於雷達天線罩。

    4.熱性能良好

    FRP熱導率低,室溫下為1.25~1.67kJ/(m·h·K),只有金屬的1/100~1/1000,是優良的絕熱材料。在瞬時超高溫情況下,是理想的熱防護和耐燒蝕材料,能保護宇宙飛行器在2000℃以上承受高速氣流的沖刷。相對密度在1.5~2.0之間,只有碳鋼的1/4~1/5,可是拉伸強度卻接近,甚至超過碳素鋼,而比強度可以與高級合金鋼相比。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飛行器、高壓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減輕自重的製品應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某些環氧FRP的拉伸、彎曲和壓縮強度均能達到400Mpa以上。



    新手教學
    模壓風機-廠房排煙風機_通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