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5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鏈、腰飾 »
    編織腰帶/塑料腰帶/串珠腰帶
    商品代碼: 725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塑料/樹脂風格瑞麗
    適用性別處理工藝米珠
    種類腰飾、腰鏈產品類別腰鏈
    流行元素編織

    定貨要求:

    起定量50打/款;(註:我廠所有產品均不零售)

    樣品費用:

    樣品數量:3PC以內;我廠產品樣品費用:手工類每款費用100元;普通合金類產品:每款費用150元;合金電腦雕刻類產品:300-1000元,看產品精密而定;樣品費用可根據定貨數量,或者貨款達到10000元以上,可退還樣品費用。

    退換產品:

    如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可以在收到貨後7天內向我廠提出換貨要求,超過7天我廠免責。

    付款方式:

    2000元以下貨值直接全額支付,2000元以上可選擇預付30%,出貨前付清餘款後發貨:

    包裝方式:

    每PCS入紙卡OPP袋,12PCS入一大OPP袋 ,如客戶需選擇使用自己品牌紙卡或無品牌紙卡,需提前說明。

    義烏市安茂飾品廠成辦於2003年,是一家專業生產流行飾品和服裝配飾的生產型企業,產品主要銷往歐美國家。我廠產品都可以做到環保,可以提供SGS環保測試報告書。



    新手教學
    編織腰帶/塑料腰帶/串珠腰帶_腰鏈、腰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