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47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照明 »
    中山古鎮廠傢直供燈具簡約大氣燈飾臥室客廳書吸頂燈 支持混批
    商品代碼: 7247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圖片




























    買傢必讀

    1. 請買傢清楚之後再拍下商品,避免拍下不買。這樣會影響自己的人格形象,請尊重彼此之間的勞動成果!
    2. 購買前請先與我們溝通,把出貨時間及運作方式等瞭解清楚。如果不願意溝通的客戶請仔細閱讀商品描述,明確瞭解後再拍買。
    3. 收到貨物時請盡快檢查破損。有什麼問題請盡快與我們聯系,並提供照片,我們會及時作出最佳的解決方案。燈具以及玻璃制品屬於易碎商品,時間長瞭,破損的責任不好確定,所以從提到貨物起超過24小時後的破損,我們將會按成本價收取費用來協助補發。希望並感謝你的理解!

     

    【溫謦提示】

     

    1、因相機拍攝技巧及光線或是因顯示器分辨率等的因素,會引起一些色差。但我們保證都是實物拍攝,(實際的燈具效果比圖片更漂亮)如果對顏色要求嚴格的請謹慎考慮,以免不愉快的交易。

     

    2、由於是廠傢直銷,除少數產品庫存外,大多數產品基本都是定做的。所以請在拍下時,首先旺旺聯系發貨時間。一般產品需要7-10天出貨(有時有的款式有現貨,可以2天內發貨),出貨時間加上貨運路上耗費的時間就是您從定貨到收貨所需的時間。所以請您掌握好定貨時間。以免耽誤您的裝修工期。

     

    3. 發貨後請留意貨物的進程狀況,如有發貨後十天後還沒有收到貨,請及時與我們聯系;收貨後,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請及時與我溝通,我會第一時間幫您解決;如買傢收到產品後無異請及時確認!如有不到之處敬請諒解!

     

    4. 安裝燈具時要戴手套,否則指紋印留在燈具上,很容易造成積塵,影響燈體亮度和美觀。

     

    5. 為安全起見,本店建議買傢聘請專業電工進行燈具的通電安裝工作。

     

    【簽收說明】

     

    3. 良好的溝通是解決交易糾紛的最佳途徑,客戶在收到貨物之後,如果發現什麼問題請及時電話或留言跟我們聯系,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我們堅決反對不溝通,不反映問題,盲目做出中評,差評的行為,一經發現一律以“惡意評價”進行投訴。

     


    4. 收到貨物之後無破損情況,請及時確定付款。對於收到貨物後,48小時不確定付款的客戶,我們將視為自動放棄一切售後服務.
     
    【運輸方式】

     


        本店產品默認為物流貨運(需客戶帶上貨主身份證自提貨物)。一般南方、中部地區及沿海地帶3―5天內可到達。西部、北部較遠地區及少數需要二次中轉的地區5―8天左右可到。如果受到不可預知因素的影響(天氣和路面狀況),本店提供的到達時限和提貨地點僅供參考。如需發快遞,快遞費到付,本產品的包裝比較大,建義省外買傢盡量選擇物流貨運,因物流貨運價格相對比較便宜,謝謝!

     


       由於燈具屬易碎品,不接受平郵,隻采用物流運輸。除特別註明外。
    快遞運輸:適用於重量較輕的產品。運費價格適中,送貨上門,方便快捷。全國各地均可到達。
    物流運輸:適用於多件或大件產品,運費較低,安全實惠。需要買傢自己提貨。
    由於物流公司線路變動而偶爾有個別所列地址已不能到達時,我們會及時聯系通知您再行決定。

     

    運輸時間】


        以下所謂運輸時間,僅指我們發貨後,正常情況下通常的到貨時間。但由於極少數的不可預知的意外,偶爾可能發生延誤。在此情況下,我們承諾全力配合查詢、跟進、催促,但無法做到完全擔保,買傢不能以此作為差評、投訴的依據。
    快遞:一般縣級以上城市5天內;偏遠地區或鄉村5~7天。(極少數地區可能不提供送貨上門)
    物流:中部/南部省份:直達地區1~3天;需中轉地區5天左右;
    北部/西部省份:直達地區5~7天;需中轉地區7~10天。
    發貨後8天以上仍未收到貨的,請及時聯系我們以便查詢、跟進!

     

    地址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廣東省 中山市 古鎮

    聯系電話:13169337534

    座機號碼:0760-22383942

    騰訊QQ:642845734

    阿裡旺旺:豪燦燈飾

    公司簡介

    廣東省中山市豪燦燈飾位於享有“中國燈飾之都”美稱的廣東省中山市古鎮,是一傢專業生產古典而不失現代風尚的羊皮系列吊燈、壁燈、臺燈、吸頂燈、落地燈、LED照明、同時有現代高檔水晶系列燈、鋁材系列燈以及地球儀工藝燈的廠傢。工廠已成功通過國傢強制性3C認證體系,從2002年以來我廠憑借過硬的產品質量,合理的價格,真誠完善的售後服務,制作出一系列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的產品。現在,豪燦燈飾的銷售網絡不僅遍佈全國各地,部分產品業已打入國際市場,暢銷歐美、澳洲、東南亞、中東及臺灣地區。豪燦燈飾秉承中華民族五千年燦爛文化,融入歐洲後現代主義的浪漫色彩,以經典的元素創造強烈的視覺意象,將每一款燈飾精心演繹,讓古典與現代交融,休閑與莊重並現。
      豪燦燈飾堅持以誠信經營,顧客至上為宗旨,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豪燦燈飾上下同心同德,信心百倍,腳踏實地,兢兢業業,決心用實際行動來打造出超越顧客期望的燈飾產品服務來引領市場,讓消費者感悟和體驗到豪燦燈飾光明帶給生活的快樂。願我們的新老客戶,四海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互惠互利,攜手合作,共創豪燦燈飾輝煌明天!



    新手教學
    中山古鎮廠傢直供燈具簡約大氣燈飾臥室客廳書吸頂燈 支持混批_照明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