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372

  • 風機盤管
    商品代碼: 723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臥式暗裝風機盤管型號各種
    品牌春美電流0.32(A)
    電壓220(V) 功率25w--120(w)
    風量350--2380







    本廠長期供應風機盤管,有各種型號,各種規格,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咨詢定購

    莊寨位於山東河南兩省交匯處,220國道在此通過,往北2公里即是日東高速入口,交通非常便利,北鄰菏澤市,濟寧市等。東鄰曹縣,河南商丘市。西鄰河南蘭考縣,開封市,鄭州市。
    本廠生產的水溫空調選用優質銅管製造,為了代理商和廠家雙方共贏,生產質優價廉的產品。
    強勁製冷:選用國家免檢產品新科空調配套的高標準表冷器,鋁片經高溫脫脂親水處理,出風口溫度比手工製作的表冷器低於1.8度。
    節能省電:能效是電空調的三倍,僅需電空調五分之一的電費便能享受舒適的感覺。
    豪華典雅:外觀造型清晰,簡潔,大方,每年推出流行新款,人性化設計,為您的居室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寧靜自然:採用靜音設計,整機噪音低,長期使用不改變室內的相對溫度,讓您盡享寧靜舒適的完美生活。
    綠色環保:取自然界的冷量,避免了電空調氟里昂給環境與身體帶來的危害和對地球的溫室效應。



    新手教學
    風機盤管_風機盤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