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2214

  • 晶麥風擴音器,小巧玲瓏,超大功率,KM-662
    商品代碼: 722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KM-662頻響範圍100-20K(Hz)
    失真率0(%) 品牌晶麥風
    產地深圳顏色夜鷹黑
    輸出功率10(W) 類型有線
    全國包郵寄費,七天包換,廠家直銷,專業品牌,新品上市,全場出廠價!

    集麥克風,功放、音響於一體多功能數碼擴音器。

    採用諾基亞BL-5C鋰電池供電設計,方便出門可以購買到備用電池,採用先進的數字電路技術

    和SMT生產工藝,展現極佳的音質和防嘯叫能力。

    音頻輸入功能,可隨時隨地和多媒體數碼產品連接聽音樂。

    採用低功耗電路設計和高容量鋰電池供電,可連續使用十二小時以上,輸出功率可達10W,音清晰洪亮,穿透力好,擴音器可覆蓋400平方米。配備高檔的麥克風,配當舒適,靈敏度高,超心型指向性,不易嘯叫,

    輕薄時尚外觀,人性化結構設計,使用更方便。迷你型小型擴音器,小精靈,大功率,真正的廠家直銷產品,任何質量問題我們都包換,保修,直到您滿意!





    配件列表

    買家須知

    關於售後服務承諾:

    1.本產品7天內包退包換(無質量問題要求退貨的),來回郵費買家承擔

    2.本產品實行兩年保修,電池,充電器質保三個月話筒質保一個月(因為話筒是易耗品)

    3.您收到產品後,7天內出現質量問題(非人為所致),郵費由賣家承擔

    4.7天以後,出現質量問題,來回郵費買家承擔

    5.保修期過後,本公司將不定期隨訪,免費協助日常保養,負責終身維修,酌收工料費。

    1.充電

    產品使用過程中,如果紅色LED燈變暗逐漸熄滅。則表示電量不足,應盡快充電

    充電時,請先關主機,然後把充電器的插頭插入主機上的充電器插座

    把充電器插入220V電源插座

    充電時,LED指示燈為紅綠色閃爍,當LED指示燈變為綠色時,表示充電完畢

    為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我們建議電池用完以後再充電

    2.主機佩帶

    可以通過隨主機攜帶的腰帶把主機掛在腰上,可以掛在身體前面或後面

    腰帶的長度可以調節

    3.話筒使用

    話筒有方向性,請確保話筒上面的兩個小孔(海綿套取下可以看到)對準嘴巴話筒離嘴巴最合適的距離是20-30mm,把話筒頭插入主機上對應的插座中(不要插到音頻輸入插座孔),為了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建議使用原裝話筒,請盡量避免多次插拔話筒插頭,以免引起話筒接觸不良。

    4.開始使用擴音器

    順時針方向旋轉開關旋鈕,指示燈變亮,表示主機已經開啟可以通過音量調節按鈕,調整擴音器的輸出音量,順時針方向旋轉音量增大,逆時針方向旋轉音量減少,如果發生囂叫,請適當把音量調小

    5.電池更換

    在保修期內,請不要私自更換電池為了達到最佳性能,並避免擴音器被損壞,請選用原廠提供的電池更換電池時,請確保電池極性正確


    6.常見問題

    問:為什麼我的擴音器會囂叫
    答:為了預防囂叫的發生,請注意以下幾點:

    1.正確佩帶話筒
    調整音量旋鈕到合適的位置,空間小的地方,聲音應適當調小一點。

    問:該擴音器充電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答:該擴音器的充電時間一般為3-4小時,與溫度、使用時間等因素有關係

    問:鋰電池的壽命是多長,可以更換嗎?
    答:鋰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為2-4年,是可以更換的.可以跟我們聯繫。

    問:我的擴音器怎麼沒聲音了?
    答:如果您的擴音器沒聲音了,請不要緊張,請檢查話筒是不是插錯位置了,電池是否有電,開關是否已經開啟,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可以和我們聯繫。

    本店所有產品報價均為不開發票價,可開收據。如需開普通增值稅發票,需加6%的稅。且要每月的22號之後開出。拍下物品後再說要開發票的一律做不開發票處理。

    注意事項:

    收到產品以後,請
    1.檢查包裝,看是否有損壞或者曾經被拆開
    2.打開包裝,檢查包裝盒內的主機及附件是否有破損
    3.確認無誤後再簽收,如果收到的產品有問題請拒收
    首次使用擴音器,請
    1.保存好包裝盒等,不要隨意丟棄.如果7天內退貨的話,
    請保持包裝盒及包裝盒內的附件的完整和整潔
    寄回包裹時必須保持發貨時包裝盒內所有物件沒有人為破損和劃傷,否則本店不予以退換,請您諒解!
    2.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如果您把擴音器借給他人使用,告訴使用者使用方法或是把說明書讓使用者看一下
    凡在本店購買寶貝並在本店承諾7天之內無理由退換貨的條件下
    如有買家需要退換或者維修,來回運費都由本店承擔。由於寄到付件運費會增加,所以需要買家先支付寄回來維修或更換的運費,然後再由本店退還給買家。如果是買家寄的是到付件,那本店是拒收的哦!

    售後說明:

    1.主機兩年保修
    2.喇叭、充電器、鋰電池一個月內包換,不保修
    3.商品一個月內有質量問題售後運費雙方各承擔一半,一個月後至兩年內主機保修,郵費由買家負責

    一、擴音器分類

      教學擴音器主要用於教師授課,目前分為兩大類,其一:腰掛式教學擴音器 其二:無線式教學擴音器

    二、擴音器功率

      1、腰掛擴音器的功率在8W左右,頻率範圍在100米以內,音色要求高 2、無線擴音器功率在35W至100W,傳輸距離較遠,是由高頻無線電波發射出去,接收端接收解調放大後推動揚聲器工作。這兩種都是用於主要用於語言信息的傳送.

     三、擴音器作用

    老師的嗓子一定在教學中受到損害,會有不適現象,為不影響我們學生聽課,就會使用擴音器來提高教學質量也能有效的保護好嗓子,一方面便於管理,另一方面幫學生練聽力。

      四.擴音器使用注意事項:

      1.擴音機使用時應避免話筒正對喇叭,音量調節合適清晰,這樣能避免失真及反饋嘯叫現象。

      2.使用中不要扯拉、拖絞話筒線,否則容易出現線間導線接觸不良。

      3.主機電瓶不要長時間過充過放電,低電量提示時應及時充電、寒暑假閒置不用時應注意一至兩月充一次電。

    據不完全統計,2008年在我國60%以上的教師不同程度地患上咽喉炎,這與教師用嗓頻繁、沒有注意嗓音保健是分不開的。咽喉疾病屬常見病,發病人群廣,一旦發展為慢性咽喉炎,就較難徹底根治。因此保護嗓子刻不容緩!

    晶麥風擴音器是為廣大教師朋友量身設計的一款貼心產品,聲音宏亮、高度保真,既保護了嗓子,同時也提高了課堂教學效果。適用於小型會議、聚會、室內外教學、野外旅遊活動、導遊、卡拉0K伴侶、商品宣傳、拍賣等。

    鄭重承諾:

    1.我們將嚴格遵守我們的售後服務條款
    2.所有的售後服務件,我們都會在收到後24小時內進行處理.
    3.銷售只是起點,服務沒有終點。
    4.只要您拍下了這款產品,並在每天下午16:00付好款,我們都會在當天幫您發出.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我們的免費服務電話進行詢問和投訴,對產品有什麼意見都可以來電查問,我們的承諾,我們做的到。

    產品知識:



    新手教學
    晶麥風擴音器,小巧玲瓏,超大功率,KM-662_擴音機_教學模型、器材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