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143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欣蘭DMC黑裡透白清潔凍膜 225g 美白收毛孔去黑頭防偽帶盒子
    商品代碼: 7143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規格:225g 有外盒 有塑封

    產地:臺灣

    商品簡介:

    敷完黑裡白後一定要再做個補水面膜,不然每天做會覺得幹,切記切記!

    適合人群 任何肌膚都可適用 ,尤其適合有黑頭和粉刺的MM,男士亦可用,適合全傢使用。清潔是護膚第一要務哦!
     
    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鋪天蓋地的廣告,欣蘭黑裡透白凍膜憑著超贊的口碑,剛在臺灣上市就迅速躥紅!“毛”塞頓開!清潔毛孔好幫手。和去角質不同,深層清潔面膜能深入毛細孔做清潔,不隻在肌膚表層有作用。毛孔幹凈瞭,肌膚才漂亮。

    打開肌膚營養通道,保養品真正被吸收。竹炭把皮膚堆積的污垢完全清除瞭,肌膚還原到最純凈的狀態,自然白皙透亮!這款凍膜絕對值得一試,面膜非常之溫和~鎮定效果非常好,退紅的效果也很好,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毛孔問題!

    救急非常好哈~更要說的就是用瞭這款寶貝面膜後,毛孔黑頭會自動浮出喲!換季節肌膚容易過敏的菇娘們也可以使用!小編含淚推薦~
     
     
    商品成分 孟宗竹炭粉、金縷梅萃取、小黃瓜萃取、野生甘菊萃取、羅馬洋甘菊萃、取矢車菊萃取、金絲桃萃取 金盞花萃取、萊姆萃取。
     
    特點功效 清潔毛孔、清除粉刺、凈白肌膚 你的毛孔清道夫
    天然孟宗竹炭,肌膚零負擔。黑裡透白通過竹炭成分用巧勁把污垢“吸”出來,是普通清潔護膚品的10倍!清理毛孔和紋理中油脂污垢的時候,完全不會有不適感,更不會傷害角質層,還可以對皮膚起到滋養作用。

    “毛”塞頓開!清潔毛孔好幫手
    和去角質不同,深層清潔面膜能深入毛細孔做清潔,不隻在肌膚表層有作用。毛孔幹凈瞭,肌膚才漂亮。打開肌膚營養通道,保養品真正被吸收。

     “黑裡透白”肌膚白瞭一大圈!
    沒有加入任何美白成分,凡是使用過的MM卻驚訝的發現:皮膚白瞭!竹炭把皮膚堆積的污垢完全清除瞭,肌膚還原到最純凈的狀態,自然白皙透亮!
     
     
    使用方法 1.專業型——使用去角質產品;在潔面後敷面膜之前先用去角質產品,一般偏油性皮膚每周去角質1次,偏幹性皮膚可以每兩周1次,特別敏感和角質層比較薄的皮膚,就不要輕易的去角質瞭。
    2. 經濟型——潔面後在使用凍膜之前,用熱毛巾敷臉。這個方法不像專業去角質產品這麼立竿見影,但是可以幫助軟化角質並打開毛孔。具體方法為:準備一條濕毛 巾,放進微波爐加熱約30秒~1分鐘。拿出熱毛巾後,先試試溫度以免燙傷自已。然後將毛巾熱敷在臉上,利用溫度讓毛孔張開)


    3.奢侈型——可以連續5天或一周使用欣蘭凍膜。這個方法也可以軟化角質,可以觀察到角質層發生的奇妙變化,從角質層厚和硬→比較松軟→容易代謝→皮膚變得比較明亮
     
    特別說明 在使用過程中,請註意欣蘭一定要厚敷(約0.5cm,使用時間約為30分鐘左右!!如果敷太薄,或者敷的時間過長導致凍膜幹掉,那麼洗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皮膚發紅或發癢的情況。請註意這不是過敏,隻要調整敷面膜的厚度,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用完欣蘭之後,會有一些白頭浮出,這時用粉刺針輕輕刮掉就OK~~請註意手法不要太重,會導致皮膚有發紅和刺痛的情況~~
     
      另外:用做去黑頭使用面膜之前要打開毛孔,這樣黑頭會被順利的吸走,所以對應的做完面膜之後一定要收縮毛孔,可以用收斂水或者含有A酸成分的產品。這就好 比窗戶被打開,臟東西被清理走,如果不及時關閉,灰塵就會很快進來~~不僅之前的清潔工作白做,而且久而久之,還會導致毛孔更加粗大。所以童鞋們一定要切 記!!用完之後收斂毛孔!

    敷完黑裡白後一定要再做個補水面膜,不然每天做會覺得幹,切記切記!推薦配合用薇風玻尿酸十倍深層補水乳霜精華超保濕大水滴面膜 五片

    這款面膜是通過“竹炭”這個成分用是巧勁把污垢“吸”出來。在竹炭幫助清理吸出毛孔和紋理裡面對油脂和污垢的時候,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也不會傷害角質層~~面膜裡其他的營養成分還可以對皮膚起到滋養的作用~不過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很重要~~不然功效真的會差很多

    竹炭是以五年生以上高山毛竹為原料,經近千度高溫燒制而成的一種炭。竹炭質量堅硬,其分子細密多孔,有超強的吸附能力,竹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並產 生負離子及釋放遠紅外線,能凈化空氣、去除異味、吸濕防黴、調節濕度、抑菌驅蟲和阻隔電磁波輻射等功效。與人體接觸能去濕吸汗,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和新陳代 謝,緩解疲勞等……

    黑裡白除瞭可以在t區清潔毛孔,當然也可以做全臉~給臉部的肌膚做整體的深層清潔,但是,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塗厚一點厚一點厚一點厚一點…

    一方面敷太薄面膜會幹很快,堅持不到30分鐘,還有一方面塗太薄竹炭發揮不出吸附的作用~~皮膚毛孔和紋理裡面的油污很難徹底被吸附所以我是強烈建議大傢塗厚點,效果更好,而且敷起來也舒服

    敷全臉的看自己需要,普通肌膚的不需要每天都做,局部油的可以在愛出油的地方每天都敷~~油性肌膚的真的可以每天做全臉~可以非常有效排出皮膚深層的油污,控油效果很明顯,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健康的角質層

    特點:

    1.【黑裡透白的用意是去除臉上臟黑污垢,給皮膚潔凈透白感,讓臉上不會臟臟、暗暗、癢癢....】

    敷完會有一種像泡完澡般的乾凈舒服感...敷完的這種舒服感不是一般佈膜或敷面泥所能辦得到的!(這是一瓶可以配合傢中任何敷面類交替使用喔!)

    2.【要鎮定退紅,先放冰箱,要敷厚厚,敷30分】
    一般偶發性的敏感紅、曬紅、擠完痘痘的紅,通通可以協助鎮定退紅喔!先放冰箱,涼涼的敷上真的....棒!

    3.【它是潔凈成份不是美白成份】
    老實說,要能看得到美白或淡斑,沒有足量的有效成份,想看到成效都是有些難度,所以不想隨便呼嚨大傢!這瓶凍膜,主要是幫助皮膚乾凈達到皮膚白皙!!所以有的人敷完覺得白度差異不大!但~如果曬黑或皮膚骯臟、皮膚疲勞的人一敷,白度就差很多喔!

    4.【它會幫助粉刺軟化,降低發炎】
    有人敷完更清楚看見自己的粉刺、連週圍正發炎的情況看得更清更楚...呵呵~沒錯喔!竹炭成份會吸附皮膚的圬垢,皮膚變乾凈瞭...頓時臉上更多的瑕疵便一覽無遺喔!

    5.【再怎麼脆弱或受傷的皮膚都可敷】
    燙傷、小朋友曬傷、脈衝光後、雷射後、果酸換膚後...通通可以敷!因為它的酸鹼值在中性。

    6.【角質層肥厚的人,可先去角質後連續敷】
    遇到皮膚粗糙、角質肥厚的人,剛開始敷會絲毫沒反應,請建議配合先去完角質再連續敷幾天....可觀察那厚厚硬硬的角質層開始產生變化瞭喔!

    7.【常化濃妝...常無法專心保養】
    隻要你覺得皮膚臟瞭,洗臉也洗不乾凈....它就是最佳的幫手!

    【用法】取適量直接敷於全臉(厚厚的敷上),待30分鐘後,利用挖棒刮除再直接用清水洗凈即可。
    若皮膚乾燥,可直接調和乳液(約5毫升)均敷全臉。若皮膚為油性,可直接置放冰箱,具有清涼,爽膚之功效

     



    新手教學
    欣蘭DMC黑裡透白清潔凍膜 225g 美白收毛孔去黑頭防偽帶盒子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