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13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拔 »
    鞋拔,站立式鞋拔創意禮品,不倒翁鞋拔塑料鞋拔
    商品代碼: 713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鞋拔材質ABS
    型號DLQ-2009120適合鞋型通用
    樣式芽型尺寸33*7




    出門前方便穿鞋用的鞋拔,通常都被設計成扁扁的、外型平凡的小小一根,讓人們就隨手塞入玄關櫃或鞋櫃中。但日本人不是這樣做,他們將這敬業的穿鞋小幫手設計成站立式,並換上討喜且璞質的粉色系外裝,讓小幫手就這樣站著送主人出門、並迎接主人的歸來.....

    我們都知道鞋拔是用來讓後腳跟輕易滑入鞋內的用具,此外,因為鞋子多半都是從鞋後踵處開始變形,所以使用鞋拔來穿鞋可避免鞋子太早扭曲變形。

    這把名為「Sprout」的站立式鞋拔是利用聚丙烯(polypropylene,簡稱PP)材質做成,底部加了重量,使其能站立。鞋拔中段則設計成握拿舒適的特殊角度。站立的鞋拔不管在顏色或外型的製作上都相當精緻,所以可以不用再將它關在櫃子當中,直接置放於玄關、入門處,不也是一件小巧可愛的飾品!

    目前推出了五種顏色,
    可依照自己家中玄關的色調搭配選擇





















    點擊以下圖片進入查看產品

    繞線器系列

    韓國學生用品




    新手教學
    鞋拔,站立式鞋拔創意禮品,不倒翁鞋拔塑料鞋拔_鞋拔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