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13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腰帶 »
    廠家專業各種女式腰帶(圖)
    商品代碼: 713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性別適用年齡段成年
    腰帶扣材質合金腰帶扣造型D形
    扣合方式針扣長度(CM)100-135CM
    寬度普通款(2-4cm)流行元素編織
    是否庫存是否外貿
    材質仿皮產品類別腰帶

    圖片價格僅供參考,具體歡迎來電詳談

    A48

    佛山市南海盈德興紡織繡品廠成立於1997年,擁有一批高水平的專業技術人員及最先進的機型,具備設計、開發各種紡織繡品的能力,並可根據客戶需求生產出滿意的產品!
    主要產品:
    腰帶類:可根據客人要求專業生產服裝類腰帶(織帶類、皮革類等)
    織帶類:各種類平(斜)紋帶、鬆緊帶、尼龍帶、滌綸帶
    繩 類:各類圓(扁)繩、橡筋繩、包芯繩及各類裝飾繩
    繡品類:承接各類繡花加工
    襯衣包裝輔料類:襯衣紙板、膠領條、膠蝴蝶等
    產品適用於服裝、鞋業、箱包、手袋、帽業、電子、工藝、運動器材、醫療器材、吊裝設備、玩具、帳蓬、飾品業、日常生產用品等等,公司還可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設計,度身定做客戶所需產品。
      我廠恪守“誠信為本、客戶至上、質量第一”的經營宗旨,不斷地為客戶提供完美詳實的技術服務和售後服務。願與各界朋友建立良好的貿易和合作關係,熱忱歡迎各界朋友來廠來函洽談業務,參觀指導。





    新手教學
    廠家專業各種女式腰帶(圖)_外貿腰帶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