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6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反應釜,電加熱反應釜,不銹鋼反應釜,購反應釜首選萊州佳寶
    商品代碼: 706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不銹鋼反應釜品牌萊州佳寶
    型號50-5000L容積78-5170(L)
    電熱功率4x9(Kw) 內鍋尺寸900(mm)
    外徑尺寸1100(mm) 電機功率3(kw)
    攪拌轉速85(轉/分) 重量930(kg)
    結構類型開式連接形式對焊法蘭式
    密封形式機械密封










    產地:萊州型號:50-5000L 長江以北唯一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暢銷品牌,化工機械龍頭企業。謹防假冒。電加熱反應釜是在吸收國內外先進的技術的基礎上研製成功的新型產品,廣泛地應用於醫藥、建材、化工、顏料、樹脂、食品等行業,具有加熱迅速、耐高溫、耐腐蝕、衛生、無環

    境污染、無需鍋爐自動加溫、使用方便等特點。



    新手教學
    反應釜,電加熱反應釜,不銹鋼反應釜,購反應釜首選萊州佳寶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