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02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男裝 » 男式T恤 »
    空白T恤 現貨T恤 庫存T恤
    商品代碼: 7002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含韻面料:全棉
    風格:POLO款式:套頭版型:寬松型
    領型:翻領袖長:短袖是否連帽:不連帽
    特殊工藝:無厚薄:普通圖案:純色
    適合季節:夏季是否庫存:是庫存類型:整單
    顏色:多種供選,可按要求定做尺碼:S,M,L,XL,XXL,XXXL單件重量:230

    上海含韻服飾有限公司在中國休閑服裝生產基地――中國沙溪設有自主研發生產基地,為客戶提供各式高檔商務T恤、POLO衫、高爾夫T恤、促銷T恤、logoT恤、印花T恤、文化衫等,多年制造經驗,質量上乖,手感好,做工精細,絕對高檔。T恤常用的面料有絲光棉,珠地網眼,平紋布、雙面布、拉架平紋等。一件精品T恤要經過二十幾道工序的精心制作才能上市,首先精選上等棉紗紡織成精梳棉坯布,而后經過活性染整達到完全環保、不褪色的成品布,之后在制衣車間經過精密的裁剪和細致的縫制及高溫整燙,期間還要經過嚴格的檢驗才能成為合格品。T恤衫在現代白領人士的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團體訂購批發,歡迎來電來函咨詢了解。
    客服QQ:631077606。



    新手教學
    空白T恤 現貨T恤 庫存T恤_男式T恤_男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