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02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男裝 » 男式T恤 »
    低價T恤、低價男T恤、庫存男裝T恤、特價休閑男T恤
    商品代碼: 7002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顏色:多色多圖案特殊工藝:印花
    版型:合體型是否庫存:是是否外貿:否
    厚薄:普通品牌:衣騰達袖長:短袖
    誤差范圍:0尺碼:均碼款式:套頭
    適合季節:春季,夏季是否連帽:不連帽庫存類型:整單
    領口形狀:圓領面料:棉類混紡領型:無領
    風格:休閑圖案:廣告logo

    DSC05911

    DSC05912

    DSC05913

    DSC05914

    DSC05910

    DSC05915

    DSC05916

    <厘米:胸圍104-108CM 有彈力可拉伸; 衣長:67CM>

    尺 寸|(平鋪實量,會有稍許誤差,但應該不大,請一定看清楚尺寸再購買

    人工測量,誤差在2~3CM,不能接受的朋友請不要拍哦!)

    此系列顏色多達30來種,圖案多樣,不支持選色,例如說下淺色,亮色多些或者深色的多些,哪類不要,咱們會盡量滿足您的要求,多以混款混色平均搭配!當然希望親們賣的好了咱們才銷的好,大家長期合作才是最重要的!

    【包裝】:獨立PV膠袋包裝 全新

    【質量】:廠價直銷,質量保證!

    【碼數】:均碼(即通碼的意思)

    【顏色】:多色

    【面料】:棉,或棉類混紡

    【風格】:百搭、青春、高貴、時尚、個性

    【掌柜建議】:此款是常規款式男式夏季短袖T恤,印花多樣,顏色多樣,碼數夠大,適合擺攤,夜市清倉甩貨,鄉鎮服裝店零售等,【每批短袖的吊牌可能不相同,重量100-160克】。布料顏色多樣,每匹布的厚度可能不盡相同,但不影響服裝的質量。精心挑選布料---裁布----印花---裁縫----整燙---打吊牌包裝。用心生產,用心銷售,少量批發6.8元,大量6.3元,訂購100件贈送擺攤廣告錄音。小本創業,只要你用心經營,相信這一定是你發展事業的搖籃。

    【關于配貨】:因公司實體和網絡結合,發貨量大、款式顏色出貨快、工廠每批次生產出服裝顏色圖案印花,這批有下批不一定有,因工作量大和人手問題所以沒法一個個去拍照上傳圖片,現貨顏色在布行都是挑的最靚麗、最鮮艷、好看的布料。 款式時尚、百搭!其款式顏色多達幾百上千種、網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配貨時由倉庫人員按現貨平均搭配各種不同的圖案印花和顏色,這邊會盡量安排倉庫人員給您多搭配些最熱銷、最好看的、咱們當然是希望客戶好賣了,我們才好銷的、大家能長期合作才是最重要的!

    衣騰達服飾貿易部網址:http://365971944.qzone.qq.com

    誠信通網站http://yitengda168.cn.alibaba.com。

    QQ;365971944,

    聯系電話:13652472180林先生



    新手教學
    低價T恤、低價男T恤、庫存男裝T恤、特價休閑男T恤_男式T恤_男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