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01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男裝 » 男式T恤 »
    庫存少全清特惠男裝T恤批發免費代理絲光棉男短袖T恤印花T恤0673
    商品代碼: 7001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顏色:白色,藍色特殊工藝:印花
    版型:合體型是否庫存:否是否外貿:否
    厚薄:薄款品牌:無間道袖長:短袖
    面料成分:95%棉以上尺碼:M,L,XL,XXL,XXXL貨號:wjd130673D
    款式:套頭適合季節:夏季是否連帽:不連帽
    淘貨類別:時尚都市(24-35歲)領口形狀:v字領面料:全棉
    領型:無領風格:休閑圖案:全花


    下單須知:非常重要

    本店是無間道公司唯一指定網銷批發平臺,提供一件代發服務(須成為本公司指定網銷代理商)

    一、本店批發客戶最低20件起訂,可混批不議價。代理商一件起訂不議價,提供一件代發服務。非本公司代理商,單次訂購20件以下貨品本公司不予發貨,請勿下單。

    二、因本店現特價清倉,批發客戶訂購貨品100件以下非質量問題,不退不換。單次訂購100件以上,本公司提供10%換貨率,換貨僅限特價貨品內部調換,換貨須遵循少補多不退原則。

    三、代理商下單依然享受7天退換貨服務,退換貨原則請參照本店說明。

    四、所有產品均由買家承擔運費,本店不再設置包郵項目,其他未盡之處,以雙方溝通協商為準。

    無間道 夏季新品
    品牌: DIIKORSSER 類別: V領T恤
    款號: 0673 顏色: 白色 寶藍
    市場價:168元 成份: 95%棉5%纖維
    風格:時尚休閑 款式: 印花
    厚度指數:
    彈力指數:
    觸感指數:
    版型指數:
    洗滌建議:


























    新手教學
    庫存少全清特惠男裝T恤批發免費代理絲光棉男短袖T恤印花T恤0673_男式T恤_男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