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7001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女裝 » 女式T恤 »
    低價外貿尾貨庫存服裝 批發簡約女裝 清倉短袖女式地攤T恤
    商品代碼: 7001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多色貨源類別:現貨特殊工藝:印花
    版型:寬松型產地:東莞是否庫存:是
    是否外貿:是厚薄:普通品牌:紫櫻服飾
    袖長:短袖尺碼:均碼外貿類型:出口
    袖子款式:基本款貨號:2013BV09款式:套頭
    適合季節:夏季衣長:普通款(50cm<衣長≤65cm)是否連帽:不連帽
    主圖來源:實拍有模特庫存類型:整單領口形狀:圓領
    面料:棉類混紡領型:無領風格:韓版
    圖案:圓點








































































































































































    親,同一連接下隨機配,不挑色、不挑款、不挑碼,同一連接就是你看中的主圖再往下拉,查看細致圖時看到的別的圖片。有些同一(圖片)連接下只有一個款,有些同一(圖片)連接下有10-100個款。因本公司出貨量大,有些同一價位的產品有時會更新產品,可能會有一些新款式,新圖案、或顏色不同的情況,我們做尾貨及生產的商品以中低檔為主,人力、時間、貨品利潤有限,不能一一拍圖。(模特拍圖30元/件)請客戶多花些時間查看連接下的圖片。訂單多、庫存量大,不管是尾貨或生產,我們不可能一件件拆包裝檢查,有時會難免出現問題東東,本商行鄭重承諾產品超過%5的損耗我們接受換貨,但來回運費親自己支付,因為我們把這些有問題的貨返廠里換也是自出運費的,希望親能理解支持與合作。
    注:衣服大小,布料好次,不好銷售不做為退換貨的理由。

    新手教學
    低價外貿尾貨庫存服裝 批發簡約女裝 清倉短袖女式地攤T恤_女式T恤_女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